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搜狐时尚盛典”成功举行 致敬“时尚与美”

2018年12月21日16: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搜狐时尚盛典”成功举行 致敬“时尚与美”

  12月20日,备受瞩目的2018“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蔡徐坤、佘诗曼、何晟铭、徐璐、张佳宁等众多明星、时尚达人及知名主播出席盛典,共同见证今年搜狐时尚盛典荣誉榜单揭晓。

  16大荣誉致敬“时尚与美”“年度最美女人”惊艳盛典现场

  在高速发展的时尚业,搜狐时尚盛典不但是时尚行业的见证者,更是记录者,始终坚持独立观点,不盲从不附和。在盛典致辞中,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先生表示:“搜狐时尚盛典承载了过去六年冬天的记忆,提供了一个时间的坐标。而我们之所以能够坚持到今天,因为评点天下、彰显各界的先锋人物是搜狐媒体的本分”。

  盛典现场,张梁斩获“年度最有魅力男人”荣誉。2018年是张梁圆梦的一年,他成为首位完成“14+7+2”(登顶全世界所有 14 座 8000 米以上山峰和 7 座七大洲最高峰,并以探险方式徒步滑雪抵达南北极点)这一人类登山极限终极梦想的中国人。

  入围“年度最美女人”榜单的10位候选者,经过两场风格迥异的时装秀惊艳亮相后,最终,2018“年度最美女人”荣誉由张妍熙、何倩影、戚佳妙三位赢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