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笔畅首任明星制片人 《冬日交响曲》暖心相约

2018年12月17日16:4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周笔畅首任明星制片人 《冬日交响曲》暖心相约

  近日,由著名歌手周笔畅首度担纲制作人并全程参与制作,“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之《冬日交响曲》正式暖心上线。据悉,该节目总共12期,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全程记录周笔畅的德国六日穷游挑战,呈现一个更加多元、更加真实的周笔畅。上线两期以来,该节目热度直线飙升,点击观看量迅速突破千万,其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4亿。

  周笔畅制片人初体验化身“小财迷” 正式开启德国六日穷游之旅

  《冬日交响曲》将目标地点锁定在德国,周笔畅将在为期六天的自驾行程中,带领大家感受当地独特的音乐、建筑和人文魅力,并且在这场悠扬缤纷的冬日映画中,完成12次心愿打卡。然而在第一期中,仅仅900欧元且迟迟未到账的全部旅费预算就让周笔畅的“冬日交响曲”秒变“穷游交响曲”,而她的多次调皮催帐也令人捧腹不已,更被众多粉丝爱称为“全世界最可爱的小财迷”。

  在第二期节目中,“巨款”终于到账,周笔畅的《冬日交响曲》首站来到凝聚了当地古老历史的慕尼黑老城区,从一步一景的街头、鱼泉许愿池、新市政厅到博物馆,打卡“体验慕尼黑的传统与现代”。尤值一提的是,自己都在穷游的周笔畅还给工作人员买了暖心咖啡、为了省钱连记账本都用上了等诸多细节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周笔畅。那么在后续节目中,周笔畅还将带着大家去感受哪座艺术之城?在这场“传说中的,穷,并快乐着”的旅行中,她又将解锁哪些穷游小妙招,来成功完成自己的心愿打卡?

  “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话题阅读量超百亿 《冬日交响曲》每周五晚继续暖心相约

  据悉,作为为明星量身打造的个人短视频专属IP,“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于今年5月16日正式上线,并获易烊千玺、周冬雨、Angelababy、唐嫣、杨幂等多位明星鼎力加盟,而周笔畅《冬日交响曲》前两期节目在上线之后点击观看量均迅速突破500万,并解锁了当期彩蛋,强大的平台优势及明星影响力可见一斑。

  目前,“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话题阅读量现已超百亿,通过平台、明星及观众之间的强势联动,“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不仅为大众带来了更加个性化和高度创意化的短视频内容,同时,成功助力明星提升线上影响力,协助其更好地实现了社交资产的沉淀。

  接下来,每周五晚19点《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之《冬日交响曲》,周笔畅个人微博继续暖心相约。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