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蜘蛛侠:平行宇宙》拯救世界 万达观影节破次元

2018年12月17日11:47 |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字号
原标题:《蜘蛛侠:平行宇宙》拯救世界 万达观影节破次元

  《蜘蛛侠:平行宇宙》IMAX媒体场点映活动

 一个蜘蛛侠就能自high逗比,那么六个蜘蛛侠在一起,又会是什么效果呢?2018年年底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12月16日,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之《蜘蛛侠:平行宇宙》IMAX媒体场点映活动于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盛大举办。

  影片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 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暗影蜘蛛侠、萝莉蜘蛛侠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超级英雄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点映现场

  影片还未上映,就在北美获得不俗口碑,以烂番茄99%好评,成为今年好莱坞口碑最佳动画电影。与此同时,在奥斯卡众多前哨奖中,屡次拿下最佳动画长片,更是入围了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被不少网友视为小金人有力的竞争者。

  影片内地上映时间临近圣诞节,万达电影借此机会举行了百日观影节之《蜘蛛侠:平行宇宙》超前点映媒体场活动,希望更多观众能提前观看到这部年度破次元动画。据悉,该活动还将继续进行。

  文/X.C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