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涛谈外婆落泪 李心洁笑谈闺蜜感情

2018年12月15日10: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谈外婆落泪 和李心洁感动观众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2》今晚将播出第十期。上期内容中刘涛真诚解答嘉宾的情感问题,大方和大家分享自己与王珂相处的点滴。老板王珂户外打太极总是慢半拍则笑翻全场,被调侃“搞笑担当”。本期节目中,刘涛和李心洁畅聊闺蜜话题,在餐桌上谈及与外婆的故事更忍不住潸然落泪。

  李心洁刘涛笑谈闺蜜感情 上演真实版《我和你》

  节目中,刘涛挚友李心洁惊喜做客。两人见面就是一个甜蜜的拥抱,虽然许久未见但感情依然深厚。饭后刘涛热情地向大家介绍李心洁,并感慨上一次见面李心洁的两个孩子还未出生,结果现在孩子都已经快很大了,王珂也打趣“以前你俩见面聊感情,现在开始聊孩子了”。王珂和武艺的生日即将到来,刘涛在给两位寿星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暖心地给李心洁准备了手镯礼物。谈起和李心洁的姐妹情,刘涛笑称两人就算十年不见面,也是能和她在酒店聊天到天亮的相处模式,引得大家纷纷点赞,“希望我也能拥有一位这样不用刻意维持联系也能情比金坚的好闺蜜”。

  王珂神秘礼物勾起刘涛回忆 谈外婆难忍痛心动情落泪

  上周预告播出后,刘涛给王珂制作的“精神食粮”《我的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殊不知,本期王珂给刘涛准备的神秘惊喜更是看点满满。作为客栈最懂刘涛内心所想的人,王珂为她准备了一个满载着外婆故事的戒指。看到这枚戒指,刘涛忍不住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并分享了自己和外婆的感情经历:“自己从小和外婆长大,外婆是最重要的人”。刘涛自曝《花少》时自己全程带着外婆的戒指,曾被张翰吐槽“姐你哪儿都好看,就是戒指不太搭”,刘涛则直接回应“衣服全部可以不要,戒指一定要带着”。听闻刘涛的故事,嘉宾们也泣不成声,感慨“简直是催泪弹,真的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本期客栈即将点燃观众泪点,想了解更多细节与惊喜吗?锁定今晚22:00《亲爱的客栈2》,备好纸巾,一起分享感动、发现美好生活。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