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亲爱的客栈3》将开播 刘涛林心如好姐妹变“上下级”

2019年10月23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客栈“老板”刘涛

湖南卫视第三季《亲爱的客栈》将于本周五晚22:00正式开播。本季节目,“老板娘”刘涛变“老板”,除了有“大管家”陈翔协助她,客栈还迎来了林心如、张翰、吴磊、李兰迪、阚清子、马天宇六位员工入驻。作为这批员工中最年长的一位,林心如也是刘涛的多年好友。不过,两人将在客栈中成为上下级。

刘涛和林心如十年前就因合作电视剧而结缘,成为亲密好友,不仅在事业上互相帮助,生活中更是相互关爱。此次两位好朋友难得在节目里合体露面,却成为“上下级”关系,相处也变得有点不一样。

节目中, 员工们刚刚到达,刘涛就用一句“对于六位亲人,我必须六亲不认”表明态度。然而在参观客栈时,林心如还没跳出刘涛好友身份,随性地提着各种想法,遭到刘老板“无情diss”。林心如问道:“如果客人的需求做不到,可以找人帮忙吗?”刘涛回应她说道:“那是你的事情,你解决。” “我觉得跟想的完全不一样,有压力”,原本以佛系心态面对客栈之旅,只看过程无所谓结果的林心如,因为看到了刘涛的认真,也迅速严肃起来,进入职场模式。(蔡慕嘉)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