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Alan Walker《即刻电音》再现身 张艺兴尚雯婕对呛

2018年12月14日14:44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秀《即刻电音》本周六即将迎来第三期。刚刚结束的第二期节目中,“电音村长”、“猴子说”、“电音版王者荣耀”等话题都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大呼“原来电音还能这么玩”。

本次第三期节目,特邀主理人Alan Walker惊喜现身,与三位主理人首度同台迸发别样火花。而在突围赛的最终阶段,制作人33强扩增至36强的最终名单也即将全部揭晓。为了争取加入《即刻电音》的机会,制作人在本期的突围战终极考核舞台中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程度持续升级。

来自挪威的著名DJ兼音乐制作人Alan Walker自首期开场大秀之后,以特邀主理人的身份再度现身《即刻电音》的舞台。将与三位主理人一起,对制作人的表演进行考核。

(Alan Walker)

虽然作为场上唯一的“歪果仁”,Alan Walker并未展现出“水土不服”,与三位主理人频繁互动,更是对制作人的实力大加赞赏。“自来熟”主理人大张伟主动飙英文与Alan Walker互动,魔性京腔范儿对话引发全场爆笑。对于制作人的精彩表演,Alan Walker则大赞“amazing”,并用字正腔圆地中文说出“了不起”,这背后也是他对中国电音的由衷肯定。Alan Walker现场会对哪位制作人青睐有加呢?留待节目播出见分晓。

经过两期突围战,三位主理人手上的推荐名额全部送出,制作人33强正式诞生。为了给更多优秀制作人进入《即刻电音》的机会,节目组将制作人阵容由33强扩增至36强,还会有8组候选制作人争夺最后3名推荐名额。其中,主理人尚雯婕手上的候选名额只有两位,在听到“不能放弃”的独立电子制作人的作品后,现场喊话请求节目组“再给我一个名额”,希望将更多独立电子制作人带上舞台,让大众明白独立电子的与众不同。

尚雯婕的良苦用心得到了另外两位主理人和制作人的动容与认可,最终9组制作人将进入本期的突围战最终考核。而突围战的“战况”将会十分激烈,其中6组两两对决厮杀,另外3组向已经晋级的33强进行挑战,最终决出36强。终极考核的舞台上,张艺兴和尚雯婕发生了流行电子与独立电子之争,张艺兴表示:我的音乐不商业!那么,本期的9组制作人中哪些会抓住进入《即刻电音》最后的“通行证”呢?

张艺兴力挺“电焊工女孩”Jasmine 吴赫伦&崔天琪“跟着感觉走”能否逆袭?

在本期,制作人无论是1V1对决,还是现场挑战33强制作人,都非常激烈精彩,不到最后一刻都很难判定结果。其中,“电焊工女孩”Jasmine对阵“小卷毛”太一就火花四溅,“杀伤力”十足。两位的表演难分伯仲,他们的主理人张艺兴和尚雯婕也加入到“对抗”当中,争相安利自己推荐的制作人。在公布结果的时候,张艺兴更是紧张到搓手。一个是神秘感十足的“电焊工女孩”,一个是舞台爆发力极强的“小卷毛”,到底谁会最终晋级呢?

另一组制作人吴赫伦&崔天琪则现场“挑战”第二期大热作品《猴子说》的制作人齐奕同&董子龙,竞演即将开始董子龙却临时发生了状况。而吴赫伦&崔天琪带来了电音版的《跟着感觉走》燃炸全场,齐奕同&董子龙将如何应对突发状况?吴赫伦&崔天琪能否顺利晋级呢?

制作人36强最终会花落谁家?所有谜底,都将在本周六(12月15日)晚八点腾讯视频《即刻电音》全部揭晓!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