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秦昊阚清子普及“水上自救指南”

2018年12月11日09: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秦昊阚清子普及“水上自救指南”

  剧照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改编自杜卫东、周新京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江河水》,将于12月14日晚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以港口改革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老港口在新局长江河带领下不忘初心,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创新的故事。前日下午,《江河水》在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小亭,主演秦昊、郭涛、阚清子、车晓、张粟等主创到场。在发布会上,众主创讲述了拍摄前后戏里戏外的“港口故事”。

  因为《江河水》讲述的是港口故事,有很多抗洪抢险、沉船打捞等与水有关的桥段,剧中三位主演秦昊、郭涛和阚清子还现场录制了一段“水上自救指南”,告诉大家落水如何自救。秦昊还演示了如何正确穿戴救生衣的方法。

  秦昊坦言主人公江河这个角色和他自己很相似:“坚持的梦想从来就没有动摇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