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黎明版唐王霸气护妻 演绎帝王重情重义

2018年12月07日10: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帝王也柔情!黎明版唐王霸气护妻 演绎帝王重情重义

  由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将夜》现已播出30集,剧情过半,热度持续上升中,引起网友广泛讨论。据悉,《将夜》豆瓣评分已达到7.2,破放量也已突破27亿。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值得一提的是,黎明所扮演的唐王李仲易与皇后夏天(施诗饰)的爱情故事成为一大新看点,不少观众纷纷感叹:“唐王简直就是理想型,霸气又不失温柔。”

  霸气唐王温柔护妻 “帝后cp”情深似海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唐王李仲易与皇后夏天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其实唐王早就知道皇后的真实身份是魔尊之女,但因皇后并没有伤害自己,长期的相处反而使他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唐王的一句“在朕的生命中有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你(皇后),一个是渔儿”着实让人感动,谁说自古帝王多薄情,李仲易这位帝王可谓是有情又有意。如果说唐王和宁缺(陈飞宇饰)这对君臣“忘年交”之间的兄弟情谊是稳重的话,那么和皇后这对“帝后cp”之间的感情则柔情至极,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牵动了观众的心。在之后的精彩剧情中,唐王又会和皇后、宁缺等其他演员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黎明深情演绎“顾家”帝王 观众:唐王竟是 “护妻狂魔”

  在最新更新的34集中,皇后夏天的义父劫持了她威胁唐王,想要以此为荒人们求得一条生路。唐王闻讯焦急赶来,不仅带来了一众唐国精锐保护夏天,还许下只要放了夏天,任何条件都答应的承诺。“朕的命你可以拿下,但是你要放了她。即便是死,朕的承若也一定会兑现,用朕的命去换她的命!”黎明霸气侧漏的气场加上如此暖心的台词,让观众们大呼羡慕夏天有一位 “护妻狂魔”的丈夫。

  黎明在《将夜》中扮演的唐国帝王李仲易,性情隐忍稳重,不仅追求挚生所爱,还十分重视亲情。不论是想要谋权篡位的弟弟(苏可饰),还是和皇后不和的女儿李渔(童瑶饰),他都给予了包容和原谅,他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对待家人的时候,唐王少了些许霸气却多了一份承担,即使愤怒至极也不会对他的家人大声呵斥,只是挥挥衣袖转身叹息,帝王的宽广胸怀被黎明演绎得淋漓尽致,收获观众一致好评。

  《将夜》正在热播中,每周三、四、五晚八点准时更新两集。全剧已过半,黎明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