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好的我们》演绎青春校园里刻骨铭心的人和事

2019年04月12日09:03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最好的我们》海报 片方供图

  由陈飞宇和何蓝逗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作为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中首部被改编成电影的作品,电影讲述了青春校园里那些刻骨铭心的人和事。

电影《最好的我们》去年夏天正式开机,拍摄接近尾声时,原著作者八月长安也专程到现场探班。在亲眼见到现场拍摄的情景之后,八月长安表示:“比我自己设想的场景还要再美一点。”《最好的我们》从问世至今已有九年的时间,原著小说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读者。在现场看到陈飞宇和何蓝逗的演绎之后,八月长安也对两位演员做出了肯定:“真的是赏心悦目,这种青春感,自然而然的气质,就很好看。”

从小说变成了网剧,再到即将首次登上大银幕。电影《最好的我们》由陈飞宇和何蓝逗来演绎最好的少年和最好的少女。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不到20岁的年纪,和片中角色年纪相仿,在生活状态中属于真实的本色演出。(曾世湘)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