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探蒲松龄》定档大年初一 成龙演绎奇幻版蒲松龄

王琳
2018年12月06日09:4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演绎奇幻版蒲松龄

  《神探蒲松龄》大年初一上映  

  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大片《神探蒲松龄》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昨天发布“初入奇境”版预告及一组人物海报,曝光部分看点。短片首次揭露了影片奇幻异界的视觉特效,海报则揭示了两组人物关系:成龙和林柏宏是师徒搭档,阮经天与钟楚曦演绎旷世之恋。

  《神探蒲松龄》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联袂主演。该片于2018年年初就已拍摄完毕,而后一年里,由国内顶级特效团队潜心打造影片的视觉特效,力求为观众带来一个美轮美奂的东方古典奇幻世界。此次“初入奇境”版预告除了展示影片惊艳的视觉效果外,还首次揭露了影片的世界观,通过充满创意的“成龙讲故事”设定,有趣地解答了“神探”的由来。

  成龙曾在多部“警察故事”系列中出演神勇的警探,也曾在《功夫之王》中出演仙风道骨的神仙,但在这部《神探蒲松龄》中的成龙却与以往都不一样。首度出演奇幻贺岁大片的成龙既是文豪也是大侠,他会讲故事也会“坑小孩”,此外还入奇境、下凡尘、捉妖邪,喜感十足又飘逸潇洒。预告片末尾一闪而过二十岁时的成龙,可谓是重磅级彩蛋。据了解,制作团队特别参考了成龙早年的经典电影,结合二维、三维的技术手段,贴合剧情对成龙进行了年轻化处理,完美重现了成龙二十岁左右的样貌。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