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何晟铭亮相时尚先生年度盛典 儒雅萌叔彰显时尚态度

2018年12月05日17:14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何晟铭亮相时尚先生年度盛典 儒雅萌叔彰显时尚态度

  昨日,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何晟铭受邀出席《时尚先生》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帅气亮相红毯酒会。一席率性黑色天鹅绒晚宴礼服简约却不简单,细节处搭配冰绿色钻饰胸针和黑白经典盘手表,遥相呼应诠释高级质感,与这场最高规格的中国精英男性时尚年鉴“兼容·未来”的理念不谋而合。当晚,何晟铭担任颁奖嘉宾开启荣耀时刻,与众多行业翘楚共襄辉煌十五载,一起见证风云加冕、致敬时代能量。

  2018年即将画上圆满句号,何晟铭则工作满档收获颇丰,由其领衔主演主演的史诗级古装电视剧《江山纪》以及超级网剧《请不要为所欲为》正式官宣;歌坛方面也交出沉甸甸的成绩单,一举斩获“2018全球华人歌曲盛典”颁发的“年度全能艺人五强”、“年度最佳公益单曲”、“年度金曲”等殊荣。公益方面全年无休,今年公益何继续发热,担任“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大爱清尘”爱心大使的他,在线上线下不遗余力号召更多民众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此次时尚先生盛典红毯时刻,一众人表示“‘四爷’真是现场‘捕杀’了不少少女芳心,拜托做个好人”,何晟铭不经开玩笑说,希望以后大家可以不光叫他“四爷”,还安利了他全新解锁的身份“大表哥——朱标“。如此接地气的萌叔,敬请期待何晟铭在《江山纪》中塑造另一个经典。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