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何晟铭再度受邀米兰时装周看秀 干练亮相质感十足

2019年01月1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著名演员及歌手何晟铭作为品牌挚友受邀前往米兰,出席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品牌Andrew Mackenzie2019/20的秋冬男装秀。大秀当天,再度亮相米兰时装周的何晟铭身AndrewMackenzie2019秋冬秀款大衣外套及刺绣羊绒长裤莅临秀场,外套将千鸟格浓缩成点,通过疏密大小的变化排列组合成新的格纹图案。在黑白营造的灰色基调上隐隐的变化,配上干净利落的剪裁线条,既经典又大气。

  Andrew Mackenzie2019/20秋冬男装时装秀在位于时尚之都米兰市中心始建于十七世纪的古建筑维斯康蒂宫(Palazzo Visconti)举办,2019年1月12日米兰时间下午4:30,何晟铭作为品牌挚友出席,与Andrew Mackenzie品牌创始人/大中华区CEO章权、意大利时尚工会(the 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马里奥·博塞利)、意大利知名意见领袖和主持人马可·菲力(Marco Ferri)等各界名流同排看秀。1999年创立至今时隔十年,品牌设计师/创始人安德鲁·麦肯锡再一次回归米兰男装周发布其最新秋冬成衣系列,呈现“交错沉迷(Incrusted Indulgence)”美学主旨,他怀着对变革和决裂莫大的热情,继2009年米兰大秀对酷儿和无性别群体的探讨后,呈现本次2019秋冬成衣系列精致工艺细节蕴藏的无限潜力。

  据悉,参加完米兰时装周后的何晟铭将紧锣密鼓地回到悬疑烧脑超网《请不要为所欲为》剧组继续拍摄。先前由其主演的史诗级古装巨制《江山纪》角色概念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全民热议,“大表哥”的昵称不胫而走,成为继“四爷”之后的新标签。观众朋友也纷纷期待这位“金鹰视帝”能再次演技大开,也相信这部新作很快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2019何晟铭的精彩表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