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宝强带伤录制《挑战吧太空》 被赞敬业“王要强”

2018年12月05日16: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宝强带伤录制《挑战吧太空》 被赞敬业“王要强”

  今天下午,网上曝光了一组王宝强受伤的花絮,视频中一向以乐天和吃苦耐劳形象示人的王宝强,连连发出“受不了”的哀嚎,眉头紧皱、神色痛苦,一时间引起网友的疯狂转发和讨论。

  仔细一看,wuli宝宝右脚肿得像“馒头”,连走路也一瘸一拐,不得不在《挑战吧太空》做任务过程中“请假”外出,接受医生的治疗。万万没想到,“扎心”操作还不止如此。在治疗过程中,工作人员还透露王宝强脚上有旧伤,钢板和钢钉还在身体里呆了两年。这次新伤加上旧伤,难怪宝强疼得直抽抽。然而,这位让网友暴风心疼的“王要强”先生嘴巴里依旧念叨着,“我后面还有考核呢”,这团队意识简直让人瑞斯拜。

  听说敬业的王宝强最后还是选择带伤参加考核,究竟他能否伤愈完成考核?王宝强受伤的消息也让《挑战吧太空》的忠实饭们忐忑不已,“宝宝带伤坚持太不容易了。”又是怎样的考核让王宝强如此牵挂?原来,王宝强、张雨绮、朱正廷本周将要前往星城,也就是俄罗斯宇航员训练中心,在“国际空间站”里进行神秘任务。那么这三人是否能顺利通关?而在法国波尔多体验失重飞机的田亮、吴宣仪、陈锴杰小队又会是怎样的神展开呢?想知道的话,一起关注本周六中午12点上线的优酷《挑战吧太空》,品味“太空探索小分队”跨国挑战的最终章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