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坤宝德传媒集团主办2018亚洲音乐盛典 华丽落幕

2018年12月04日14:49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坤宝德传媒集团主办2018亚洲音乐盛典 华丽落幕

  2018年11月29日,由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际流行电台HITFM主办,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坤宝德传媒集团、上海鹿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力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泓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昀泽集团联合主办, 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春茧体育场圆满落幕。

  亚洲音乐盛典作为坤宝德传媒集团的亚洲顶级之作,这不仅是一场群星闪耀、歌手云集的音乐视听盛宴,也是一场联动线上线下,实现近3000万累计观看人数的全民狂欢,本次盛典力邀毛不易、乐华七子(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汪东城、茜拉、七朵组合、许魏洲、熊梓淇、徐海乔、汪苏泷等40多位明星大咖倾情加盟同台演唱,还为30组艺人颁发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最具潜力男歌手奖、年度最佳唱作将等殊荣。可以说,2018亚洲音乐盛典,成为了全球音乐界的标志性盛事,更成为了 坤宝德传媒集团在大型演出之路上步步前行的最好见证!

  此次亚洲音乐盛典的出品方是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坤宝德传媒集团在演出行业获誉无数。自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无数场大型演出,有着成熟的团队以及丰富的执行经验。公司一直秉承着“文化铸就品牌,光影传递价值”的精神,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每一次活动。此次联手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又一次验证了其实力!

  “奥运级”阵容打造震撼效果让歌手梦在华美舞台起航

  本次盛典,坤宝德传媒集团特别邀请奥运会导演团队林虎导演担任本次盛典总指挥,以其超前的制作理念为指导,布置出美轮美奂的舞美场景、震撼人心的艺术特效,堪称视觉史上的新突破。

  偶像云集,星光璀璨

  盛典开始后首先由Awaken-F为献唱流行歌曲《吸引定律》,随后阿里郎组合为现场的歌迷们,倾情演绎了经典流行歌曲《隔壁泰山》、除此之外,Justin黄明浩还带来了以Trap曲风的《Hard road》,符龙飞以扎实的唱功和温柔的声线让人沉醉,一句句深刻的歌词也令人动容。而七朵组合也献唱了成熟的曲舞《将军令》展现了百变魅力。

  “匈牙利钢琴家”BOROS现场带来钢琴曲《李斯特 叹息Un sospiro》,天生歌者马来西亚歌后茜拉,献唱了一首充满态度的《涂爱星球》,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唱腔,让不少粉丝被圈粉。

  现场人气十足的毛不易为观众带来了流行歌曲《平凡的一天》和《像我这样的人》嗨翻全场,引发全场歌迷的大合唱,再掀高潮。

  最后乐华七子为现场以及网络直播间歌迷唱跳《For You》及《Wait a Minute》让现场的粉丝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无与伦比的舞台魅力,万人合唱的完美氛围,下一个音乐盛典,下一个全新舞台,随着2018亚洲音乐盛典的圆满落幕。坤宝德传媒集团正在用实际行动,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全球华语艺人的音乐梦想平台,致力推动音乐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李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