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嘉宾全阵容公布

2019年01月14日16: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嘉宾全阵容公布

  1月20日,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隆重举行。近日,网易云音乐官方正式公布了盛典音乐人嘉宾全阵容名单。

  据了解,包括毛不易、张楚、花粥、房东的猫、王以太、徐秉龙、落日飞车、Higher Brothers、G.G张思源、野孩子乐队、惘闻乐队、Panta.Q、木小雅、陈雪凝、烟把儿乐队、暗杠、银临、马良、王贰浪、王三溥、张洢豪在内的21组知名原创音乐人及88rising等国际知名音乐厂牌,将现场参加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

  其中,毛不易、张楚、花粥、房东的猫、王以太、徐秉龙、落日飞车、Higher Brothers、G.G张思源、木小雅、王贰浪、张洢豪这12组音乐人还将在现场带来精彩演出,唱响2018年最优秀的华语原创歌曲。

(硬地围炉夜·20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演出嘉宾)

  2018年,在网易云音乐等数字音乐平台的助推下,中国原创音乐取得了快速发展。一方面年轻音乐人不断涌现,创作出众多原创爆款歌曲,如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花粥、马雨阳的《盗将行》,王以太《目不转睛》,G.G(张思源)《给陌生的你听》,木小雅《可能否》等。另一方面,很多优秀的前辈音乐人也新作迭出,作品同样取得良好的音乐传播效果。张楚的《一部分》、惘闻乐队的《看不见的城市》、野孩子乐队的《大桥下面》等全新数字专辑都在这一年推出。

  硬地围炉夜·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是国内首个大型原创音乐人年度盛典,今年已举行到第二届。据悉,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希望通过这一盛典,为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提供集中展现的舞台,让原创音乐人获得应有的肯定与嘉奖,以助推原创音乐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盛典门票不对外售卖,网易云音乐将通过抽奖等福利赠票方式,将演出门票送给支持原创音乐的歌迷。盛典当天,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直播平台LOOK直播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并全方位展现台前幕后的精彩实况。目前用户可在网易云音乐上进行直播预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