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时光发声传播承办2018亚洲音乐盛典完美收官 范丞丞、毛不易等获奖

2018年12月04日14:45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光发声传播承办2018亚洲音乐盛典完美收官 范丞丞、毛不易等获奖

  “2018亚洲音乐盛典”由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际流行电台HITFM主办,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坤宝德传媒集团、上海鹿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力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泓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昀泽集团联合主办, 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立足中国传统文化,诚邀亚洲顶尖艺人毛不易、吉克隽逸、汪东城、许魏洲、茜拉、徐海乔、熊梓淇、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汪苏泷、孟瑞、后弦、符龙飞等众多海内外实力歌手、当红偶像团体及众多企业家集体亮相出席本次盛典,开创中国自主创办的大型户外国际音乐盛典。

  图/2018亚洲音乐盛典现场

  本次盛典贵宾庞大阵容,他们分别是亚洲音乐盛典主席张盈柔、鹿衫资本创始人伏强、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先生、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彭燕女士、鸿安影业董事长李招展先生、沃尔康生物科技总经理郑翔、全球飘音音乐创始人吴立坤、爱奇艺副总裁车澈先生等六十多位企业家出席,为盛典上获奖的个人及组合等三十个奖项颁奖,充分展示了一个多元化的亚洲音乐盛典。

  图/2018亚洲音乐盛典演出现场

  联手亚洲音乐盛典 打造最燃音乐现场

  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打造高品质音乐文化品牌享誉业内,自2014年成立以来,时光发声传播曾主办超百场大型演唱会及音乐节、大型盛典及赛事等项目,成功打造了“时光发声“、“畅享时代”等优秀音乐文化品牌,是音乐泛娱乐产业的先行者。

  图/2018亚洲音乐盛典“乐华七子”获奖

  此次盛典设立包含《年度十大新人奖》《年度青少年组合发现奖》《年度荣誉新人女子组合奖》《年度荣誉新人男子组合奖》《年度创作新人奖》《年度荣誉新人女歌手奖》《年度荣誉新人男歌手奖》《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最佳唱作新人奖》《年度十佳热门单曲奖》《年度最佳网络单曲奖》《年度人气飙升说唱歌手》《年度人气飙升组合奖》《最佳传唱歌曲奖》等在内的三十个奖项。

  图/2018亚洲音乐盛典演出现场

  现场除了有精彩的颁奖环节,艺人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年度最新单曲。一首《fight for you》让我们用心去聆听熊梓淇的别样温暖,腼腆大男孩毛不易接连带来《平凡的一天》以及《像我这样的人》,引起全场观众齐声合唱;还在观众意犹未尽时,最具人气组合乐华七子NEXT的出场,直接将盛典推向了当晚的最高潮,《For You》《wait a minute》两首歌嗨爆全场。茜拉的《涂爱星球》简单、纯粹,净化着我们的身心;一首陈志朋的单曲《就是爱你啊》,让我们发现他细腻温暖的一面。时尚前卫的盛典现场,连抖音最火的几首神曲都有LIVE版的演绎。当《隔壁的泰山》响起时,观众们坐不住了,跟着旋律尽情摇摆。

  图/2018亚洲音乐盛典演出现场

  随着当晚盛典的缓缓落幕,现场热度依然不减。2018亚洲音乐盛典是一场正能量的盛典,也是一场重燃希望的盛典,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音乐新人,也有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即使在音乐创作道路上会有迷茫与纠结,在歌坛中会有辛苦与摸索,新生代的音乐人们也没有放弃对于音乐梦想的追逐。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