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想获颁中国时尚盛典“风尚新人奖”

2019年07月05日08:1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日前,2019中国时尚盛典在广州举行,新生代青年演员李想受邀出席。现场,李想一身黑色流苏轻纱裙内搭蕾丝短袖上衣,气质精致优雅。

这次亮相2019中国时尚盛典,李想一袭黑色流苏纱裙内搭蕾丝短袖上衣温婉动人,别致剪裁,配以浅豹纹铆钉凉鞋简约大气,外搭黄色风衣,优雅神秘而不失质感,彰显现代女性对梦想和完美的追求,及独立自信的风采。现场,李想获颁“风尚新人奖”荣誉,彰显其近年在时尚方面出色的表现。

获奖后李想发表真诚感言:“感谢主办方给我这次机会颁这个奖给,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我会继续努力把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谢谢!”

据悉,李想曾出演《招摇》、《奇妙的时光之旅》、《我就是武大郎》等多部影视作品而被观众所熟知。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