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捣婚计划》曝终极海报 为兄弟踏上“囧途”

2018年12月03日11:1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捣婚计划》曝光终极海报

 

由敦河影业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枫尚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公路爱情轻喜剧电影《捣婚计划》,今日发布终极海报,电影即将于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这部电影由王陖导演,李龙君、鲁丹妮、王希、琪格、李星昊、汪茜主演,巴多友情客串演出,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同时又充满情怀的爱情故事。本片主演李龙君、鲁丹妮、王希、李星昊,出现在了这款终极海报上。从这款充满“青春”、“动感”、“公路”、“追逐”元素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理顺人物线索,清楚地看出影片是要讲述一个好兄弟三人一起追逐“女神”的故事。从曝光的物料可以看出,这部公路爱情喜剧电影颇有一些经典电影“宿醉”和“人在囧途”的影子。

“抢婚”之路深陷“宿醉”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让人神往

这部电影以男主人公袁浩南接到了学生时代的女神徐静溪的婚礼邀请为线索,引出了一个“兄弟齐心,为爱‘抢’婚”的热血故事。电影中,在接到请帖的那一刻,袁浩南惊讶了,原来女神的结婚对象竟然是当初自己最瞧不起的李大海。于是袁浩南兄弟三人踏上了“抢婚”表白之路。一路上三人遇到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结合今天曝光的终极海报和之前的物料,我们可以看出兄弟三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据片方透露,这样性格迥异的“倒霉”三兄弟在一路上发生了许多惊险刺激、险象环生的故事,同时影片又充满了喜剧元素,非常像“宿醉”和“人在囧途”的结合体,剧情十分吸引人。

本片故事主要发生在“抢婚”路上,从一开始,剧组就下定决心不要棚拍和特效,力求实拍把祖国高原的美景真实还原在观众面前。为了取景,剧组穿越青海,克服高原反应,途经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茶卡盐湖、青海湖,扎扎实实的和片中主人公一样走了一遍“抢婚之路”。拍摄的艰辛自不用说,能让观众在片中领略到沿途的美景,尤其是素有“天空之镜”美誉的茶卡盐湖的魅力,本身对剧组所有人员来讲,就是一件幸福而欣慰的事情。相信看到影片后,观众会为片中美景所深深着迷。

忆友情岁月为兄弟踏上“囧途” 这场告白演出有点“疯”

情怀的东西最打动人,告别青春、告别一段感情都需要仪式感。片中男主人公为了挽回多年之前的“初恋情人”,决定在她的婚礼上告白“抢婚”,这种事情听上去十分疯狂,但是体现了男主人公对待感情的态度。更难能可贵的是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当你脑海里有这样疯狂的想法,当你被别人嘲笑时,你的朋友总会在你身边,无论有没有结果,始终在你身边默默支持你,这样的友情最难能可贵。这样充满仪式感的“告白演出”真是疯狂,又让人感动。

在这部电影里,我们见证了爱情,更见证了友情,相信无论这场“告白演出”成功与否,我们都会和片中主人公一样收获颇多。影片最终定档12月8日,将要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我们期待着这部影片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提前预祝影片创造好成绩!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