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白岩松撒贝宁欧阳夏丹 跟央视名嘴学"说话的艺术"【3】

2018年11月30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欧阳夏丹:亲和爽朗的妙语连珠

欧阳夏丹被观众亲切地称为“舞动在清晨的小百灵”,她对自己的评价是:“个头不算太高,但已够标准;长得不算漂亮,但气质不差;声音不算响亮,但蛮有磁性;性格不够完美,但始终乐观开朗,也还颇有人缘…...”。她脸上嵌着两个若隐若现的酒窝,说话干脆得像蹦豆儿一样,彰显着她的性格,也成为她的标志,她亲和爽朗的主持风格正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欧阳夏丹有一次谈到个人理财时说:“我个人的理财就是属于‘稀里糊涂’型,经常是每个月挣多少,花多少,从来没有概念。可能是跟我个人的性格特点有关,兴趣点不太放在理财上,这方面天生偏弱。”率真的表述,将自己的理财说成是“稀里糊涂型”,有趣、可爱、洒脱,这样的特点在她主持的节目中有着明显的体现。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