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亮相时尚盛典 粉裙轻盈优雅仙气满满

2018年11月29日16: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佟丽娅亮相时尚盛典 粉裙轻盈优雅仙气满满

  11月28日,COSMO时尚美丽盛典在上海举行,青年演员佟丽娅应邀出席。现场,佟丽娅一身淡粉色轻纱搭配银色圆环图案装饰,气质温婉优雅。

  昨日,佟丽娅亮相2018COSMO时尚美丽盛典,一袭淡粉色纱裙温柔动人,别致剪裁再现精致“锁骨杀”,配以银色细带凉鞋简约大气,优雅明艳而不失质感。此次活动以"耀美丽 耀更好"为主题,彰显现代女性对梦想和完美的追求,以及独立自信的风采,同时表达对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坚定与希冀。现场,佟丽娅获颁“年度青春美丽偶像”荣誉,彰显其近年在时尚方面出色的表现。红毯采访中,佟丽娅还透露了自己有一部喜剧电影即将与大家见面,片中她将饰演一条“美人鱼”,引发观众期待。

  今年以来,佟丽娅连登多家时尚杂志封面,多种风格随意切换,镜头表现力有目共睹。不仅如此,佟丽娅的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近期身为法国旅游大使的她所主演的法国旅游宣传片《法兰西·相遇从不恨晚》也在北京首映。积淀十年,佟丽娅不忘初心,凭借踏实坚定的努力,绽放出闪耀光芒,期待她未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