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亮相时尚盛典 斩获年度青春美丽偶像

2018年11月29日16:56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蔡徐坤亮相时尚盛典 斩获年度青春美丽偶像

  11月28日晚,原创唱作人蔡徐坤受邀出席时尚盛典。群星闪耀的红毯上,原创唱作人蔡徐坤身着灰调复古OVERSIZE西装搭配同色系条纹衬衫帅气亮相,举手投足间无不彰显着极具少年感的绅士风范。层次感丰富的叠搭使得他复古文艺的优雅中透露出几分少年的随性,先锋而雅致。当晚,蔡徐坤斩获2018年度青春美丽偶像奖项,并以一首原创歌曲《wait wait wait》献唱盛典舞台,音乐碰撞时尚的先锋音乐表演瞬间引燃全场高潮。

  作为2018年横跨时尚界、娱乐界、音乐界的现象级人物,蔡徐坤在今年爆红的《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凭借着不俗的舞台实力和超强的个人魅力收获万千粉丝,热度空前。最终以一骑绝尘的千万票差C位出道,自带惊人的断层数据与流量,堪称今年娱乐行业的年度黑马。2018年横空出世的新生代偶像,蔡徐坤不旦具有扎实的舞台实力,潜心在音乐创作上所付出的努力也是外界有目共睹的。在今年生日之际,蔡徐坤联手新锐音乐制作团队打造的第一张个人原创EP《1》,以三首不同风格的原创歌曲展现了其不俗的音乐审美和原创能力,主打曲目《Pull Up》1小时37分内一举斩获音乐榜单巅峰人气榜十项第一,其MV连续八周拿下Billboard China V Chart榜第一,两首歌蝉联两个月亚洲新歌榜第一,大获业内认可。

  超高的人气与创作实力使各大知名商业品牌对他青睐有加,也使得蔡徐坤的商业价值快速攀登至权威数据榜单商业价值之首。出道7个月,便揽获六大品牌的个人合作,其中包含2个国际品牌和4个国民品牌,也在产品销量及活动数据方面屡创奇迹,代言活粉数量断层式领先,商业价值不容小觑。时尚方面,蔡徐坤也凭借着不俗的镜头感和表现力,备受杂志方青睐,出道7个月便拿下六个单人封面,其中包括《睿士ELLEMEN》金九,《NYLON尼龙》周年刊,《TRENDS时尚》创刊号,个人杂志销售额破千万。据悉,北京卫视春晚将有一首中文歌即将与大家见面,另外几首以抒情为主的中文歌也正在创作中,接下来也会有rap歌曲呈现给广大歌迷,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