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浪漫星星》曝定档海报 流星花园导演打造有毒甜宠剧

2018年11月29日16: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浪漫星星》曝定档海报 流星花园导演打造有毒甜宠剧

  近日,由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嘉、国民妹妹邢菲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曝出定档海报,宣布从12月5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流星花园”导演林合隆执导 甜宠剧情高能预警

  《浪漫星星》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在时尚圈追梦,在探寻时尚产业背后的酸甜苦辣过程中而展开的青春励志情感故事。

  此剧导演为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他曾经执导过多部红极一时的偶像剧,包括《海豚湾恋人》、《公主小妹》《篮球火》《海派甜心》《锦绣缘华丽冒险》以及2018年新版《流星花园》等。从张韶涵吴尊的“公主小妹cp“ 到罗志祥杨丞琳的“甜心cp“再到前不久,在新版《流星花园》里饱受热议的“道明寺杉菜cp“,林合隆导演塑造过的经典cp,每一对都甜蜜爆表,让人回味无穷。

  这一次,林合隆导演采用浪漫梦幻的拍摄手法来刻画剧中三对各具特色的cp。王嘉饰演的男主角丁炆孝,作为商界“魔头”与邢菲饰演的阳光制衣铺老板言夏一路相爱相杀,少年霸道总裁对阳光精灵女孩的甜宠程度一点都不输给道明寺和杉菜。 贾征宇饰演的许墨尘与李心艾饰演的沐灵珊是共同进步型情侣的代表。有能力、有才华的两人势均力敌,共同发展事业,发糖频次高。闫肃饰演的单纯热情速递员任旭与楼佳悦扮演的网红聂思琪,青梅竹马的痴情暗恋,随时能勾起观众回忆情窦初开时的那份羞涩与甜蜜。

  定档海报曝光 时尚Icon打造穿搭指南

  近日,定档海报曝光后,主演们从妆容、发型到服装的搭配,都相当精致。各种高定华服设计独到,韵味十足,搭配几大主演的高颜值,好身材以及灵动气质,打造视觉盛宴。更值得期待的是,这部剧的故事背景就发生在时尚圈,主演们在剧情演绎的过程中会涉及到对时尚知识的普及,服装设计的理解以及诠释流行与传统碰撞出的各种精彩火花。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可谓是一部靠谱的时尚穿搭指南。

  这样一部集时装,感情、缝纫、高定以及俊男靓女等因素于一身的时尚励志甜宠剧,不仅从外形上满足大家对三种不同类型男友的想象,还从人设上树立了三种不同职场女性的标杆。不仅是女性同胞的下饭爽剧,亦是男性小伙伴的学习之作。12月5日起,每周三、四、五20点锁定腾讯视频,晋级时尚icon。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