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白狐大帝》开机大吉 曝新盗墓“铁三角”敖犬接棒摸金传人

2018年11月21日11: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白狐大帝》开机大吉 曝新盗墓“铁三角” 敖犬接棒摸金传人

  由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电影《混沌云朝山之白狐大帝》于2018年11月19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主创悉数亮相开机仪式,影片由爱奇艺文学、四川华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迷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凡人乐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青年导演王子执导,台湾著名演员敖犬(庄濠全)、气质美女李水诺、胥力文,实力派戏骨陈旭明、李红陶,型男演员景星尧、冶彦、薛力恺、陈俊瀚领衔主演。

  偶像派老戏骨同台飙戏

  台湾偶像演员敖犬,曾出演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半熟少女》、《西游记女儿国》、《深圳合租记》等多部热门影视剧,此次出演腹黑高冷男一号周云生,敖犬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盗墓悬疑题材,期待给观众展现出一个全新的形象。女演员李水诺曾出演过《迷局》、《我的隐形男友》、《锦衣卫系列》等多部影视作品,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及实力演技赢得了众多粉丝喜爱,这次在影片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大家闺秀白柳。

  实力派戏骨陈旭明也在电影中饰演重要反派,曾出演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陆垚知马莉》、《谈判官》、《二代妖精》等近百部影视作品的他,塑造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三位演员的演技气质俱佳,他们的加盟助阵令《混沌云朝山之白狐大帝》的明星阵容更具深度,令观众们更加期待他们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揭秘摸金校尉家族传奇

  电影讲述了河北暗门领袖周家的嫡传子周云生,在父亲离家后,谨遵父命改行谋生,不想家族怪病愈发强烈危及生命,他意外从家中隐藏的金箔上,发现父亲失踪的线索,独自奔赴东北医巫闾山,然而,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他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了诡谲凶险的探宝之旅...面对护宝神兽白狐大帝的阻拦,日本间谍的神出鬼没 ,墓穴中的机关重重,周云生又跟他的同伴们将何去何从?

  《混沌云朝山之白狐大帝》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热门IP《混沌.云朝山》系列小说改变而成,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探宝悬疑类作品,其具有统一而厚重的哲学观,将动荡不安的民国背景与魔幻悬疑的探宝旅程完美结合,受到了广大文学小说读者的喜爱。

  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混沌云朝山之白狐大帝》的团队追求细节,希望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用成熟的特效满足观众们的幻想,炫目的各异神兽出场,宏大的自然风光,古墓里精致的布景,各种魑魅魍魉,这些的展现让电影更具观赏性。盗墓过程中恐怖氛围的营造,紧张情绪的展现,团队力图将盗墓过程中的神秘氛围烘托到身临其境。

  导演王子透露,经过近一年的剧本打磨、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推敲,从导演、编剧、演员、美术、特技、制片方等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相信在主创人员的努力下,一定会呈现出一部优秀的作品。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闵小刚表示,《混沌.云朝山》系列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优质IP,改编过程中对细节的把控,是做好一部作品的前提,同样,优秀团队的选择更是保障,受众的认可才能驱动电影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影片预计于2019年3月初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