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尼格买提《我们一起上春晚》曝秘闻:董卿险被舞蹈演员推倒

2018年11月16日16:5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尼格买提《我们一起上春晚》曝秘闻:董卿险被舞蹈演员推倒

  当101女孩遇到相声演员将会上演哪出好戏?当超模搭档央视名嘴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我们一起上春晚》混搭了101女孩鹿小草、相声演员白凯南、超模李斯羽、央视名嘴尼格买提等奇妙组合,这档全新上线的“新综艺”由中央电视台和咪咕视频联合打造,节目将于本周五(11月16日)在咪咕视频和中国移动魔百和与观众见面。

  鹿小草爆料错失涨粉10万内情

  白凯南成“捧不红的演员”?

  101女孩鹿小草在《创造101》中凭借不错的唱功和舞蹈实力,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不过在大家印象里,她一直是文静甜美的“沉默担当”,不禁有些担心她能否在综艺咖云集的《我们一起上春晚》里应对自如。在第一期节目中,鹿小草将带来她的脱口秀首秀,一上场就爆料自己曾经错失涨粉10万的机会,让现场其他嘉宾目瞪口呆,惊呼“还有这种操作?”这次错失良机的背后到底有什么内情?鹿小草在现场还说了哪些金句?

  与鹿小草风格截然不同的白凯南,已然是春晚的常客。不过他在现场却首次爆料自己的“惨痛”经历:上了4次春晚,结果有3次都在0点以后上场,还自嘲自己是“春晚都捧不红的演员”。到底是什么让他在《我们一起上春晚》的舞台上“自曝其短”?在现场,他还与超模李斯羽表演了春晚小品的经典片段,如此卖力表现究竟为哪般?

  白凯南一句“爸”拯救于洋恋情?

  尼格买提曝董卿春晚险摔跤

  来自东北的名嘴于洋在节目中提出了一个全新议题:春节才是中国的情人节。议题一出立即激起现场嘉宾各种神奇的“化学反应”。为了证明自己议题的“靠谱”,于洋更是拿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某次过年陪女朋友回家时,不小心把岳父灌醉了,险些让恋情泡汤,多亏当年春晚时,白凯南在节目中大喊了一句“爸”,才让于洋化险为夷,这到底是何缘由?

  现场除了嘉宾们爆料不断外,主持人尼格买提要讲述了一段春晚的“危急时刻”。某年春晚直播环节,由于身后的舞蹈演员太多,在他身边的董卿直接被挤得摔向一旁。但回顾历年春晚情况,并没有“董卿摔跤”的画面,那么被挤到的董卿到底是如何避免摔倒,现场又经历了哪些惊心动魄的故事?本期《我们一起上春晚》将一一为各位解答。

  作为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品牌衍生IP,《我们一起上春晚》是央视与咪咕视频首次联合,并创新性尝试跨平台融合传播新探索。这档全新上线的“新综艺”将打造出“话题+表演+互动”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想看鹿小草讲脱口秀?想听尼格买提爆料春晚秘闻?想见李斯羽和白凯南搭档表演?这档奇妙的新综艺统统满足你!本周五20:00,上咪咕视频,《我们一起上春晚》给你好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