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牵手李诞池子 有钱花持续为梦想助力

2018年11月16日15:10 | 来源:华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牵手李诞池子 有钱花持续为梦想助力

  梦想是人类发展历程中亘古不变的主题。

  出生在80、90年代,成长在千禧年的这一代年轻人,“逐梦”之旅显得尤为亮眼。与长辈们相比,优渥的物质生活、维度更广的信息获取、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使他们的“梦”更加宽泛丰富。

  梦想更多彩

  进入21世纪后,在信息爆炸中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其择业观塑造与职业理想的选择,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百度90后研究报告》指出,90后的自主创业比例达40.9%,有近一半的人创业动机为“实现理想”。创业维度更是多种多样,与传统认知的“创业”、“做生意”不同的是,他们的创业形式和创业内容更是“千奇百怪”。从传统生意到手工艺到技术创业不足唯一。但核心驱动力都是“兴趣使然”。

  社会的发展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包容性,也为他们的梦想添加了更多的可能。

  梦想更个性

  早在2016年,国内某知名招聘平台的一份调研报告中指出,对于90后来说,职业选择的第一要素是兴趣。

  李诞作为国内当红的“年轻人”之一,以其个人经历,充分说明了兴趣在其梦想选择中的重要性。

  李诞在大学时即小有名气,进入了《南方人物周刊》实习。照此发展,他会按部就班的选择朝九晚五的生活,但出于对“个人表达”的追求,而放弃了循规蹈矩的生活。后来,凭其风格鲜明又趣味横生的段子,在微博上获取了大量的关注和支持,在持续“个人特色”输出中,找到了表达和获得的平衡,找到了他天赋的爆发点,这一爆发在《吐槽大会》中,达到了顶点:掌声,笑声,名声接踵而至。他的梦想,在极具个人特色的方式和坚持中得到了实现。

  梦想更坚定

  而当提及李诞的时候,避不开另一个名字:池子。

  这个95后的年轻人,凭借其天赋与实力,成为了当下最为人熟知的95后之一。

  他的成功得益于对梦想的执着。从小对表演怀有极大热爱的池子,理想便是成为一名演员。高考填报志愿时,只填报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云南艺术学院两所学校,目标明确,破釜沉舟。但因为种种原因,两所学校都未能录取,因此便早早进入了社会。

  对于演员梦想的坚持和不放弃,是他能取得今日成就的关键。2015,仍怀有演员梦想的池子,进入北京脱口秀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脱口秀表演生涯,在这个地方,他遇到了自己的伯乐——李诞。其表演天赋与节奏感的掌控打动了李诞,随后便以“素人”身份参与了《今晚80后脱口秀》的录制,也因其执着与能力,逐渐成为了常驻嘉宾,直至去年的《吐槽大会》,与李诞一起爆红,成为了一名人尽皆知的脱口秀演员。

  李诞与池子二人的经历,是当下年轻人的缩影,是当今年轻人追逐梦想的代表。对于梦想的不懈坚持,成就其如今的成绩。“逐梦者”的属性深深印刻在二人身上。而结合二人热度,以及“实现梦想”的属性,能与倡导“助你梦想成真”的国内知名信贷平台“有钱花”携手也不足为奇了。

  “有钱花”作为当下备受年轻人推崇的“筑梦平台”,具备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实现贷款秒批,用户申请流程全部线上化,方便快捷地满足了用户小额、高频的信贷需求,用科技提升了用户的信贷体验,为众多在追梦路上有资金需求的年轻人提供了有效可靠的帮助。如同李诞、池子对于梦想的坚持,“有钱花”提供的信贷服务,也是出于对于梦想的尊重。

  正因在“梦想”上的契合,促成了李诞和池子成为“有钱花”的代言人。从品牌角度看,选择年轻人逐梦代表作为代言人,体现了“有钱花”对于年轻人积极态度的尊重和支持;从代言人角度看,选择代言“有钱花”,则体现了对于品牌“助你梦想成真”理念的认同与推崇。

  “有钱花”还独家冠名了二人的最新栏目《没想到吧》,该栏目作为一款大型明星与素人互动类节目,其内核为“制造惊喜、帮素人实现心愿”,其主要想表达的也是“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实现”,这与“有钱花”“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品牌调性也不谋合而。《没想到吧》所阐述的是让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有惊喜相随,有钱花是作为“助你梦想成真”的助梦人,这也正好说明了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的初衷,有钱花“助你梦想成真”,有梦就有惊喜。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有梦想权力,那么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有钱花会为你的拼搏努力而喝彩,始终坚持自己“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品牌使命砥砺前行。

  在当下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需要李诞,池子这样的同龄人作为向导,更需要“有钱花”这种“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助梦人”、“支持者”,助其一臂之力,助其梦想成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