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畊宏助阵陈小春演唱会 《爸爸去哪儿》家庭再聚首

2018年11月12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晚,陈小春“StopAngry”巡回演唱会于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盛大开唱,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演唱会同名微博话题登上热搜榜第五。不仅首首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特邀嘉宾刘畊宏携小泡芙的惊喜助阵、应采儿和jasper的热情应援更是掀起了阵阵高潮,《爸爸去哪儿》的爸爸们和小朋友们的再度同框让现场粉丝及网友们大呼“超感动”!

刘畊宏暖心助阵空降舞台 默契献唱《人情味》尽显歌手实力

当晚演唱会的最嗨高潮,当属以刘畊宏为首的爸爸团的惊喜助阵。伴随着熟悉的《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响起,刘畊宏、包贝尔及耿乐从升降台上缓缓现身,《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六季的四位爸爸们在舞台上的首次同框,收割了现场粉丝们的一大波尖叫。曾是《头文字D》里同车队的队友,转眼都已为人父,拥有多年深厚友谊的刘畊宏和陈小春以热情的拥抱作为打招呼的方式,真挚的兄弟情令人动容。

在热情的欢呼声中,陈小春、刘畊宏、包贝尔及耿乐合体献唱,为观众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人情味》,刘畊宏身着红黑相间格子大衣,轻松稳定地展现出游刃有余的演唱能力,富有磁性的嗓音为歌曲更添“人情味”。刘畊宏曾是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的成员,也发行过反响不错的个人专辑《彩虹天堂》,他在陈小春演唱会上的友情开嗓惹得粉丝们不禁发起呼吁:歌手刘畊宏请再发新歌!

小泡芙为陈小春精心准备惊喜礼物 后台温馨氛围惹人羡慕

“爸爸团”在舞台上表演的同时,三位“铁杆粉丝”Jasper、小泡芙、饺子则在台下活泼地为爸爸们打call,手舞足蹈的样子萌到犯规。贴心的小泡芙还为陈小春准备了小礼物——一个泡芙的小夹子,小泡芙穿着粉色公主裙,亲手为陈小春戴上小夹子认真可爱的模样融化了网友们的心,收到小泡芙礼物的陈小春更是难掩幸福神情,开心地合不拢嘴。

众所周知,刘畊宏一家和陈小春一家的关系十分要好,刘畊宏携家人亲临陈小春演唱会也在意料之中。两家人常常在微博上晒合照,刘畊宏去香港时,也不忘带上小泡芙去找Jasper玩。正如刘畊宏在《爸爸去哪儿》里所说,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 但是他们的友谊会一直保持下去。希望刘畊宏一家和陈小春一家能够多多互动,小朋友们相伴快乐成长,友谊长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