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江湖物语》杀青 周彦辰骆明劼相别江湖

2018年11月11日10:3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少年江湖物语》杀青 周彦辰骆明劼相别江湖

网剧《少年江湖物语》历时五个多月的筹备及拍摄,于11月8日在横店圆满杀青。自开机以来,该剧便因新奇的轻武侠题材及高人气主演备受关注。该剧集合了周彦辰、骆明劼等青春偶像,还有金牌幕后班底加持,主打“轻武侠”的概念出奇制胜,引发观众期待。



  创新轻武侠风,诠释另类江湖

网剧《少年江湖物语》讲述了年轻朝气,有情有义的江湖故事,单看剧名就可以感受到少男少女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该剧汇集了众多青春朝气的演员,为江湖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展现了年轻的气息。除却强烈的少年感,有别于传统古装剧的深沉厚重,《少年江湖物语》力求在视觉效果上追求轻快、明亮的感觉,与演员们洋溢的青春气息融合,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古风审美体验。

此前曝光的双男主概念海报,背景以中国山水画为主,周彦辰一袭素衣手执黑纸扇,骆明劼则身着白衣手持长剑,二人均以半面示人,分别冠以“教主”“大侠”称谓,颇具古风韵味。同时,网友纷纷留下“质感很棒”“迫不及待想看”等评论,表达对新剧的肯定和期待。当美少年配上美服化,是少年感和江湖感的双重升级,唯美浪漫的轻武侠世界呼之欲出,为观众带来轻松愉悦的全新享受。

打造这部令人期待的作品,离不开幕后制作团队的共同努力。该剧不仅有执导过《北京女子图鉴》的导演黎志担任此次监制,还有曾参与《秀丽江山》制作的李雁倩兼任编剧与导演的双重角色。此外,《太子妃升职记》的造型师夏振宾等人的倾力加持,也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小的看点。

聚焦青春偶像,武林人气对决

幕后有金牌制作班底做保障,台前则启用了大量90后年轻演员,与本剧“少年”的主题十分契合。不仅有人气偶像周彦辰、骆明劼领衔担纲双男主,苏晓彤,谢兴阳,宋继扬,刘剑羽等一众新生代偶像赫然在列,力求打造出最具青春风味的“少年江湖”剧。

周彦辰此前以活跃在舞台的“周小花”形象为我们熟知,身为全能偶像的他唱跳俱佳,艺能感爆棚。拥有精致的五官和九头身比例的模特身材,跨足歌唱和时尚领域的“时尚男孩”,此番出演《少年江湖物语》男主也备受期待。另一位男主骆明劼在《飘香剑雨》中饰演了冷峻孤傲的凌北修,《大主宰》中饰演了北灵境柳域少主柳慕白,古装扮相颇有“公子如玉”的韵味又不失英气,这次全新的角色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二人将在剧中化身为“教主”与“大侠”,冤家路窄,上演江湖狭路相逢的戏码。此外,剧中还有娇俏可人的“侍女”苏晓彤,软萌可爱的“侍从”谢兴阳,阳光潇洒的“大夫”宋继扬,微笑男孩“小小师弟”刘剑羽等一众青春偶像。值得注意的是,从开机到杀青,剧中角色名一直没有向外界透露,只用身份作介绍,这是其他剧没有过的现象,大大增加了剧集的神秘性和悬疑感,也赚足了话题和眼球。

经过五个多月的筹备及拍摄,168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少年江湖物语》已于日前杀青,这部凝聚着台前幕后诸人心血的剧集,预计于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