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INE PERCENT合体发新专 人气票选再掀全民PICK热潮

2018年11月09日16: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NINE PERCENT合体发新专 咪咕汇人气票选再掀全民PICK热潮

  11月9日,NINE PERCENT首张组合专辑《TO THE NINES》在咪咕音乐首发,同步曝光首支主打歌《创新者》。新专预售当日便凭借超高人气、超独特的音乐作品占据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排行榜头位,成为粉丝们之间预售购买的疯抢目标。随着新专首发,NINE PERCENT在近日开启的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奖”票选活动中的热度更是创下新高,成为本届咪咕汇歌手中最耀眼的组合阵容!

NINE PERCENT合体发新专 咪咕汇人气票选再掀全民PICK热潮

  据了解,《To the Nines》是由NINE PERCENT九位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共同打造的团体首张专辑,九位少年表示:这是他们送给在年少青春的追梦花路上,持续携手奋斗、一路惺惺相惜的彼此和粉丝的礼物。

  此次专辑共包括七首全新录制的单曲,用多变的曲风呈现他们一路走来“梦想与成长”的青春奇妙之旅。主打歌《创新者》在11月9日12:16分上线公开,《I need a doctor》将于11月16日14:16分上线;除彩蛋歌曲《离不开》外,其余4首新歌《Good Things》、《了不起的9%》、《Ei喔Ei喔》、《一起跳舞吧》将在11月20日12:16分正式上线,期待NINEPERCENT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少年齐整,音耀梦想!专辑预售前,九位少年都曾转发团体官宣微博造势,可谓“齐齐整整,默契十足!”而在首波主打《创新者》释出前,九位少年还大方曝光10秒音乐片段,玩够悬念!不少歌迷们更是早早地做好预售购买攻略,留下“Nine Percent 冲鸭!成名在望,未来可期!”、“我们准备好了,一定好给哥哥们最好的应援!”等应援留言,可见九子的“魅力风暴”势不可挡。

NINE PERCENT合体发新专 咪咕汇人气票选再掀全民PICK热潮

  预售专辑迎来火力全开的好成绩,九子们在近日热门票选活动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人气票选中也锋芒毕露、势头超劲。该活动开展五天以来,九子以狂揽超150万票数占据人气巅峰,成为热度居高不下的偶像指向标。在这场“人气battle”较量中,NINE PERCENT的粉丝们“功不可没”,号称“打投女孩”的粉丝们以超高的热情、超热血的凝聚力为偶像们投票,再次引发一场全民pick热潮。不少粉丝们隔空喊话鼓励道:“想看你们整整齐齐地穿西装领大奖!”、“果然是我们了不起的9%!”

NINE PERCENT合体发新专 咪咕汇人气票选再掀全民PICK热潮

  据悉,这场引爆全民粉丝PICK热潮的音乐票选——“最佳人气歌手奖”将在12月8日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现场颁奖,届时NINE PERCENT将全员出席、带来超精彩演绎。究竟人气大奖花落谁家?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