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乐哆唻咪》杨迪拍摄短视频服化道齐上阵 展现武汉变迁

2018年11月09日13:58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杨迪拍摄短视频服化道齐上阵,开启“任意门”展现武汉变迁

  在上周六晚22:00播出的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中,大张伟与华胜辉、杨迪与鸡汤蒋、刘维与晓海用短视频记录了最美杭州。本周,三组搭档即将来到"江城"武汉,以"武汉精神"为主题拍摄短视频,杨迪和鸡汤蒋在杭州经历了"穷游"之后,这次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杨迪鸡汤蒋联手演绎成长与时代变迁,现场难觅小演员拍摄受阻

  上期节目中,杨迪和鸡汤蒋虽然讨论好了创意,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拍摄出来的作品和他们之前的想法大相径庭。此次来到武汉,两个人决定再次启动杭州剧本,用"任意门"贯穿整个作品来记录人的一生,每次打开门都会去到不同的地方,从这个过程中也可以展现出武汉的时代变迁。在鸡汤蒋看来,武汉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地方,这样的作品拍出来能够感动到观众。

  此前杨迪和鸡汤蒋就一直互相调侃他们的外貌相似度很高,这次两人大胆创意,共同演绎一个人的少年时代、中年时代和老年时代。为了保证故事的完整性和丰富性,杨迪和鸡汤蒋还邀请了许多当地人友情助演。拍摄童年时代时,杨迪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小朋友出演,谁知还没有完全开始拍摄,小朋友就开始怯场,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杨迪和鸡汤蒋会如何解决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