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气歌手胡66又发新曲《湮灭》 网友称“备战爆款”

2018年11月09日10:04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气歌手胡66又发新曲《湮灭》 网友称“备战爆款”

  11月8日,齐鼓文化人气女歌手胡66最新单曲《湮灭》正式上线,独特嗓音重现一上线便得到众多网友及粉丝的支持。胡66在发布《空空如也》爆红后,接连发布了《浪人琵琶》、《仅限于礼貌》等多个人气作品,均受到了网友的热捧。此次携新曲再度来袭,更是备受听众期待。

人气歌手胡66又发新曲《湮灭》 网友称“备战爆款”

  人气歌手胡66又发新曲《湮灭》 网友称“备战爆款”

  “尽数湮灭”的悲凉湿了听歌人的眼眶

  此次胡66的新歌,有对以往风格的延续,歌曲中带着淡淡忧伤,略有无谓的决绝。但又不完全是对过往作品的复制,《湮灭》从旋律的铺垫,节奏的架构,到辞藻的粉饰,情绪的牵引,随处都为听众准备了惊喜,让人猜不到下一个起承转合处又将收获怎样的听觉体验。

  歌手声音一出就竭尽所能地扣住听众的神经,恰如邂逅爱情时电光火石般的碰撞;副歌营造了爆发的可能性,实际却是缓缓而至,让人猝不及防,没有宣泄出来的一口气只能随之淡然,和爱情离开时那种意难平的体验别无二致。歌词也道出了这种郁结于心难以抒发最后只能“let it go”的心情,“穿越时间,无法应对,留我独醉,洗不尽流年的罪,他的睡颜,深刻心间,不堪破碎,相拥而抱的泪触碰不到的嘴。尽数湮灭。”

  胡66的声线被歌迷称赞为像一壶烈酒,灌醉了听歌的人,又像一盏清茶,安抚了宿醉带来的不适。用她的嗓音演绎《湮灭》,实在是不二之选。该热烈时别吝啬,该湮灭的都随它去吧。

  合作国际知名乐团精良之作爆款来袭

  此次新歌由Moe作词、曾维钊作曲、伍华编曲,除了邀请业内专业的作词作曲老师外,还邀请了国际首席爱乐乐团进行合作,为这次新曲制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曾和国内众多知名歌手合作,也曾参与国内知名影视剧音乐出品,可谓经验十足。此次与胡66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优质作品。

  胡66,原名胡睿,华语流行乐女歌手。2016年入围“超级女声”全国100强,进入观众视野。2017年10月加入酷狗直播,成为齐鼓文化签约歌手,逐渐为观众熟知。自2018年1月打造单曲《空空如也》,成为霸屏神曲后,胡66人气飙升;4月发行单曲《浪人琵琶》又迅速走红网络。其背后所属互联网第一音乐厂牌齐鼓文化始终坚持以创新的“互联网造星”概念,结合自身运营优势集中力量助力旗下艺人成长,此次发布精心打磨的胡66新歌《湮灭》,又会取得怎样的亮眼成绩?一起拭目以待吧。

为你推荐他曾是刘德华的替身,差点惨死马蹄下,今成影帝迎娶华仔前女友唐嫣曝婚礼最难忘瞬间 被主持人问得害羞直捂脸范冰冰更新微博吓坏了网友,李晨无奈道:我也木有办法啊!陈冠希发文感叹:金钱给不了你榜单,怒怼吴亦凡刷榜李咏葬礼细节首度公开:全程60分钟,8位亲人亲自来送行!胡歌拍戏走错片场,接下来的话全场笑,网友:口头禅娱乐圈最贤惠的5位明星,刘涛上榜,第一全能女神!她出道20年零绯闻,陈道明吴秀波对她痴迷,如今嫁给王菲前任!夫妻俩都是央视主持人,结婚14年无人知晓,今儿女双全十分幸福张一山版《鹿鼎记》将播出, 7个老婆美如花, 网友一山好福气猜你喜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