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天南地北唱中华》唱响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

2018年11月08日16:20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天南地北唱中华》唱响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

  2018年11月7日晚八点,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云南省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海内外众多嘉宾及明星大腕云集颁奖盛典。著名流行民族歌手乌兰图雅受邀出席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并现场倾情献唱了最新作品《天南地北唱中华》,用精湛的表演为颁奖晚会助力添彩。

  《天南地北唱中华》是乌兰图雅继《站在草原望北京》之后推出的又一首讴歌中国梦、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佳作,也是2018年度第六批“中国梦”主题歌曲,不仅唱出了乌兰图雅浓浓的家国情怀,更让人在歌声中找到了中华民族崛起的自信。

  近年来,乌兰图雅凭借出色的演唱实力与音乐才华备受认可,在音乐界的成就更是有目共睹,怀揣着对流行民族音乐孜孜不倦追求的她,并不满足于现状,誓称“要做高品质的流行民族音乐”。以自己独特的创新视角,关注社会人生,为中国梦做出了多姿多彩的文化诠释,带给我们清新的情感,精神能量和心灵营养,把艺术的璀璨留在了你我的记忆里,其代表作品《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站在草原望北京》《凤凰飞》《草原情哥哥》《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阿尔山的姑娘》《福从中国来》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以浓浓的流行民族风,展示草原、赞美草原,红遍国内,自创“花开四季”演唱会品牌扬名海内外。

  据悉,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赞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将于2018年11月6日至8日在大美临沧举办。五年来,共征集国内外优秀作品14610部,评选出最佳作品奖165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被誉为目前最有影响力、最有权威性、最有美誉度、最受观众喜爱和专家好评的微电影大奖。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