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比"舌尖"还下饭,《风味人间》是减肥路上的"糖衣"【5】

2018年11月06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经典“铁三角”合作

在《风味人间》中再次聚首的“老伙计们”一直是网友关注的重点,有网友问“您是怎么又把解说李立宏老师跟配乐阿鲲老师拉来再合作的?”,总导演陈晓卿幽默地回答:“我们平时就经常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算是‘官宣’了。”

先有陈晓卿担纲总导演,全程为纪录片品质保驾护航,再有李立宏韵味横生的解说与阿鲲惊艳四座的配乐,依然是最熟悉的“下饭”配置,仅仅是这样的配置就足以令人口舌生津。李立宏作为中国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其嗓音浑厚,浑然一体,生动的解说每每令观众沉醉其中。国际作曲家阿鲲多年来获得业界多方肯定,曾被誉为“极其少原有的艺术与技术的结合体”,他极其擅长将当代尖端计算机技术运用到传统古典交响音乐中,使音乐焕发出新的听觉活力与魅力,进而帮助镜头讲述更好的故事。三位大师级人物再度联手,打造全新视听盛宴,更成全了老饕们多年以来的美食情怀。

导演陈晓卿说过:“美食,就像一次一次的探险,通过对美食的研究,我越来越认清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也越来越了解自己生存的这个星球”。人生没什么坎是过不去的,也没什么心灵是美食安抚不了的。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开启一场轻奢的文艺之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