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子异亮相MTV EMA颁奖红毯 成亚洲区唯一出席艺人

2018年11月05日17:3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子异亮相MTV EMA颁奖红毯 成亚洲区唯一出席艺人

  王子异EMA红毯变大型圈粉现场 东方面孔高级感满分

  日前,王子异受邀抵达西班牙毕尔巴鄂,亮相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红毯,成亚洲区唯一出席艺人。当日,王子异身着一席黑色镶边西服,内搭黑色高领毛衣,搭配白色球鞋,经典黑白对撞,绅士魅力尽显。除此之外,王子异精心挑选的两条熊猫项链异常吸睛:一条佩戴在脖子上,一条悬挂于腰间,优雅中透露一丝可爱的少年心性。

  作为2018MTV EMA大中华区官方形象大使,首度踏上颁奖红毯上的王子异,大气从容,优雅淡定。面对大咖云集的盛况,他礼仪满分,毫不怯场。红毯之余,王子异更是与表演嘉宾大卫·库塔(David Guetta)、颁奖嘉宾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等亲密合影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子异出席EMA颁奖红毯,也成为一场“国际圈粉秀”。许多国际粉丝专门携带手幅和照片画册前去捧场求签名。

  众所周知,MTV EMA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欧洲各国表现杰出的歌手设立的奖项,目的在于表彰观众喜欢的歌手。作为持续24年的权威音乐大奖,其含金量可想而知。这一点,可以从本次获奖嘉宾名单看出: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获得最佳艺人、最佳MV、最佳歌曲等奖项,妮琪·米娜(Nicki Minaj)获得最佳造型、最佳说唱艺人奖,防弹少年团BTS获最具人气奖等。此番,王子异能够接棒王嘉尔,担任2018MTV EMA大中华区官方形象大使,其国际影响力不言而喻;另一方面,也说明其逐渐显露的音乐潜质,越来越被国际所重视。

  对于音乐事业刚起步的王子异来说,在古典文化浓厚的浪漫之地,感受异域音乐氛围的熏陶,意义非凡。出道不足一年的他,深知自己在音乐上存在相当大的进步空间,因此对音乐有着更纯粹的执着和更强烈的追求。此次他担任2018MTV EMA大中华区官方大使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切身感受国际音乐氛围,进一步扩大音乐视野,这为他在探索自身音乐道路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意义。正当少年时,王子异能够带来怎样的音乐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