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TEAMSPARK火星团出道一周年 最新单曲Move全网首发【2】

2018年11月02日10:25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TEAMSPARK火星团出道一周年 最新单曲Move全网首发

  除了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见面会后半部分TEAMSPARK火星团与到场的粉丝、媒体朋友也进行了深入的游戏互动。为了给现场粉丝争取到更多的福利,火星团成员在游戏中拼尽全力,最后亲手为幸运粉丝带上象征“星火”的项链,还录制了专属”星火“们的起床铃声、并送上定制大礼包。TEAMSPARK火星团成员表示:“非常感谢”星火“们一年的陪伴,这一年来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惧挑战、更加坚定。就像新单曲Move歌词里写到的“人生这场旅途不会轻易就屈服就算输也要输的很有态度”TEAMSPARK火星团在音乐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会继续努力前行,我们火星团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未来也会向影视、综艺等更多方向发展。”

  见面会尾声,粉丝们为火星团送上了出道一周年蛋糕和诚意满满的祝福,最后在全场粉丝的大合唱中,此次TEAMSOARK火星团出道一周年“感恩陪伴,“壹”起长大“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TEAMSPARK火星团成团一年以来以强大的舞蹈能力以及专业的音乐素养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让我们期待TEAMSPARK火星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和舞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