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埃影业十周年庆典 致力推广多类型影片

2018年10月31日17:22  来源:Mtime时光网
 
原标题:卢米埃影业十周年庆典启幕 坚持差异化经营 致力推广多类型影片

卢米埃影业十周年庆典日前在卢米埃北京长楹天街IMAX影城举行。庆典活动以“追影十年,造梦未来”为主题,与合作伙伴、各界友人和忠实影迷共庆十年光影征程。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在掀起高潮的金粉揭幕环节,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处参赞吕明锐(Martin Laflamme)、法国电影联盟大中华区代表伊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堵芳、中影数字院线(北京)有限公司经理刘力铭、中影光峰副总经理胡建翔,与卢米埃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胡其鸣和卢米埃集团总裁邵征携手上台,为庆典揭幕。

“卢米埃(Lumière)”之名源自法国,不仅代表了构成电影的基本元素“光”,更是向电影和电影放映机的发明人——卢米埃尔兄弟(Lumière Brothers)致敬。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过10年发展,卢米埃已在全国20多座城市布局了近40家影城,陪伴广大影迷畅享视听盛宴,领略多元电影文化。

这十年来,卢米埃影业在蓬勃成长的同时,也见证并推动了中国电影产业的迅猛发展。2008年到2018年,全国年度电影票房由43亿飞跃至超500亿。在这十年间,中国电影银幕总数也从4000余块增长到累计5万余块,成为全世界拥有银幕数最多的国家。对于这一骄人成果的实现,电影院建设者功不可没。

在影院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卢米埃影业始终坚持差异化经营战略,经过十年磨砺,逐步成为中国高端影院的领跑者。秉持卢米埃尔兄弟在电影技术方面的创新精神,卢米埃不仅创建了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LD厅(Lumière Digital),还于业内率先推出自有APP售票平台,致力于为观众提供专业服务。

卢米埃创始人切蛋糕

到2017年,面向未来的革命性银幕技术——RealD“终极银幕”在卢米埃北京长楹天街影城闪耀揭幕,这也标志着卢米埃影业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LD厅进入2.0时代,全新升级为LD+厅。

在影院设备和技术上精益求精、接轨国际的同时,卢米埃也不断开拓影院经营新模式,将歌剧 、芭蕾舞剧、音乐会等引入电影院,致力于推广多国别、多类型、多渠道的电影。今年9月,随着卢米埃厦门宝龙一城IMAX影城的开业,首个“歌剧院”分层影厅也隆重揭幕。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