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十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 助力公益致敬艺术

2018年10月29日16: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日前,“天生敢造”第十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北京启动,旨在鼓励在各个艺术领域崭露头脚的年轻艺术人才,以天生敢造的精神去创造艺术领域的更多可能性。

本届盛典推出全新赛制,所有新锐艺术导师及新锐艺术人物在启动仪式中直接公布,并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邀请演员胡兵作为首席公益大使,共同打造的慈善艺术模式。通过彩色课堂公益项目,为没有艺术教育经费投入的贫困中小学捐赠2700个艺术梦想包,让贫困山区学生全面和谐发展,点亮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胡兵作为首席公益大使,一并参与设计联名公益礼盒,部分将馈赠给报喜鸟VIP客户,部分将在全国渠道同步推出。他表示:“希望能帮助更多人寻找更多美,并把我们眼睛里看到的所有美好通过画笔传授给大家。通过社会多方的助力,让更多的贫困地区孩子对艺术产生兴趣,接力艺术。”

据悉,自2009年以来,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活动深耕视觉、空间、文学、表演四大艺术领域,发掘了郭敬明等36位新锐人物,获得了艺术界和社会的认可。十年间,报喜鸟为新锐艺术项目投入千万艺术基金。

报喜鸟公益项目理事长吴培培表示:“十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之际,更要赋予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更多的内涵。新锐艺术本身就具有公益性质,应该去扩大它的公益效应,形成更有正能量、更积极的推动力。”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