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SNH48对抗火箭少女101 《超新星全运会》明开播

2018年10月31日16:5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SNH48 火箭少女101两大女团“对决” 《超新星全运会》明日开播

  呆萌村花挖掘运动潜力 “山支大哥”射箭无师自通

  《超新星全运会》中各位“超新星”走出熟悉的演艺圈,一头扎进体育领域接受全新的挑战,而赛前的体测环节就是第一道考验。最基本的身高体重测量,对于艺人来说犹如洪水猛兽,看似简单的协调性测试也难倒众人,手脚画圈的动作被陆定昊演绎得魔性十足。进入到分组集训阶段时,呆萌村花杨超越在《超新星全运会》中爆发出了隐藏的体育实力,一个“锦鲤跃龙门”式的跳高赢得现场一片啧啧夸赞。

  在预告片中,射箭项目可谓看点十足,“快乐源泉”魏大勋为抢射箭名额开启“搞事情”模式,而于小彤不受误导执意报名,预告还曝出两人同时在赛场帅气拉弓射箭,魏大勋凭实力赢得了一片喝彩

  SNH48和火箭少女101这次在射箭项目中正面相遇,李艺彤和孟美岐都是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究竟谁能为自己的团队夺得荣誉,拭目以待。除了射箭,跑步也将是运动会的一大看点,曾经的短跑运动员徐梦洁充分发挥先天优势一路领先其他女孩;小鬼则展现了惊人的体育天赋,好像一只离膛的子弹飞奔而去,就连跑步教练苏炳添都忍不住亲自上场,和选手在同一个赛道极速狂飚。

  冠军教练刘国梁跨界训话 “超新星”褪下光环极速蜕变

  年轻人齐聚的《超新星全运会》观感极度热血,而金牌教练团一起出现“训话”, 便站稳了一场文体跨界运动会应该有的高度。冠军教练刘国梁面对满场“超新星”教练范儿十足,一句“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青年偶像要带领更多人投入到体育中来”让大家意识到了肩上的使命。教练们在集训时各有态度,要求严格的射箭教练张娟娟,面对于小彤的迟到,用罚做俯卧撑的方法提出严肃警告;苏炳添和王宇则选择和艺人们一起比拼,在亲身指导中传递敢做敢赢的体育精神。

  《超新星全运会》以地域分组的方式重组团队,充分激发运动员们的家乡荣誉感,凝聚起新的团队力量。对于运动员出身的董力来说,参加《超新星全运会》可以算是“主场”作战了,他袒露心声道:如果冠以城市荣誉的话,我会报以百分之三百的努力去拼搏。

  这将近150位饱含青春正能量的艺人,比赛时毅然激发起生而为赢的本能,不断突破自我。李治廷分析自己的游泳技能时,更直言不讳道:“必须是要赢的”。

  每一个运动员此时的信念,都被“生而为赢”的体育精神所感染。队友看到美岐肿起的胳膊心疼不已,美岐却洒脱地说了句“不痛”,然后继续投入训练;面对教练关心的询问,脚受伤的陈小纭咬牙说道:“不痛,我可以换一只脚”。“超新星”在训练中不断突破自我极限,将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精致,比赛间散发的体育魅力也感染着每一个人。

  赛事专业化展现真竞技,现场直播直击体育魅力

  金牌教练的加盟自然是《超新星全运会》专业性的重要保证,刘国梁、李小鹏传奇教练领衔下的顶尖教练团,本身在体育领域就兼具知名度、专业度和权威性。具有多次主办超级企鹅名人赛、多项国际顶级赛事独家合作经验并拥有顶尖直播和转播技术的腾讯体育,作为《超新星全运会》的联合出品方为专业级赛事的呈现保驾护航。此番《超新星全运会》,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均采用专业赛事标准:奥运会“标配”的跑道、各项大型赛事“御用”的体育设备、国际级“上帝视角”的专业裁判团队以及由运动康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等等,力求打造一场真参与、真竞技的专业体育赛事,引领大众真实感悟竞技体育的魅力。

  不管是奥运会还是世界杯,全球体育爱好者总是第一时间守在屏幕前面观看直播,身临其境地享受沉浸赛场的快感。同样,作为一场专业的运动会,《超新星全运会》引入了顶尖的直播技术,运动会主场直播机位共70+,游泳馆直播机位40+,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呈现运动会,以直播的形式最大程度呈现体育竞技的紧张、刺激与魅力,观众实时关注着“超新星”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在考验着“超新星”在现场直播的环境中,如何充分调动和发挥自身的潜力。走专业化路线的《超新星全运会》,正在不断刷新着观众的期待。今晚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和京东联合主办的“超新星盛典”,将作为《超新星全运会》的启动仪式隆重举办,届时将有张杰、张靓颖、胡彦斌、张韶涵、张碧晨等多组嘉宾轮番献唱,为在体育赛场拼搏的“超新星”加油助阵。此外,被网友热赞的主题曲《生而为赢》,也将在“超新星盛典”的舞台上由火箭少女101首度活力呈现。

  这波诚意满满的预告片没看够?11月1日起,《超新星全运会》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11月10-11日 运动会全程直播。从闪耀舞台到征服赛场,他们“生而为赢”!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