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SNH48《燃烧吧!团魂》战火持续发酵!咪咕音乐见证少女偶像魅力绽放

2019年05月13日17:12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SNH48《燃烧吧!团魂》战火持续发酵!咪咕音乐见证少女偶像魅力绽放

  5月11日晚,由SNH48 GROUP 携手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燃烧吧!团魂》第二站于广州圆满落幕。来自GNZ48的Team G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BEJ48的Team J,少女偶像们为荣誉集结,为梦想发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现场综艺秀。最终,Team G凭借现场75000的助力值领跑Team J,成功在总榜为自己增加了10万的助力值。目前,Team G暂居总榜第六的位置!

图片8.png

  继杭州站迎来综艺秀对决首秀后,粉丝们热情高涨,对接下来的对决充满期待。本期《燃烧吧!团魂》是在Team G及Team J两位团长的“互呛喊话”中拉开的序幕。作为东道主的Team G以《双面偶像》、《I Know》两首金曲闪亮登场。随后Team J也带来了《J story》、《梦想的旗帜》两首经典歌曲,展现少女偶像独特魅力。

图片9.png

  最让粉丝期待的UNIT曲目PK环节里, Team G人气成员陈珂、张琼予带来了《hold me tight》的甜蜜舞台,而谢蕾蕾、高源婧、李姗姗、林芝四人组成的小分队也帅气地完成了《最终回合》超燃舞台!Team J则派出了葛思琪、叶苗苗演绎SNH48系经典双人歌曲《玛利亚》,随后房蕾、杨晔、任心怡、孙语姗带来的《灵魂使者》也让已经足够火热的现场氛围再度高涨。

图片10.png

  随后, 无论是Team G罗寒月带来的《Gravity》还是Team J黄恩茹带来的《翅膀》;无论是Team G带来帅气爆棚的群体街舞《友情岁月+乱世巨星》,还是Team J带来的萌系宅舞《与你同行》……舞台上少女偶像们精彩卖力的演出也引燃了现场粉丝们的参与热情,开头火药味儿十足的氛围不复存在。粉丝们不分阵营的为在舞台上奉献精彩演出的每一位少女偶像欢呼鼓掌!持续不断的欢呼声与打call声逐渐与舞台上的表演融为一体,让《燃烧吧!团魂》综艺秀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持续沸腾。

图片11.png

  最后,本场《燃烧吧!团魂》在Team G与Team J全体偶像共同献上的歌舞《梦想的旗帜》中完美落幕。Team G凭借现场收获的75000助力值领跑Team J,成为本场《燃烧吧!团魂》的最后赢家,成功在咪咕音乐团魂燃烧榜为自己增加了10万的助力值,这也意味着Team G向着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又近了一步。

图片12.png

  作为SNH48 GROUP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全程独家直播了本场综艺秀,并倾力打造了特色弹幕、专属道具、热词等新鲜互动玩法,与直播前的观众们一起见证了少女偶像缤纷百变的舞台表演。5月25日,GNZ48 TEAM Z与BEJ48 TEAM B将于北京M空间上演《燃烧吧!团魂》第三场综艺对决,赶快登录咪咕音乐app燃烧吧团魂专区,下载视频彩铃,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投票助力,一起守护SNH48少女偶像的追梦之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