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为你写诗》发布同名曲 汪苏泷周洁琼为爱发声

2018年10月25日21: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李岩)由吴克群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0月26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发布全新同名曲《为你写诗》2018对唱版,汪苏泷周洁琼首次合作挑战经典。

电影《为你写诗》改编自吴克群2008年作词作曲并演唱的经典情歌,歌曲《为你写诗》也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在音乐平台的歌曲评论区内,网友们留下了几万条评论来表达当初那些爱的懵懂与做过的爱的傻事,“那些青涩懵懂时候写下的拙劣情话直到现在我还保存着”……首执导筒的吴克群坦言,此次邀请汪苏泷和周洁琼两位歌手来重新演绎歌曲,让他感觉改编后的《为你写诗》多了几分俏皮感,与懵懂青春中贯穿恋爱始终的青涩交相辉映。

MV中,汪苏泷与周洁琼的故事与电影情节交错结合,画面推进,汪苏泷牵着周洁琼的手,耐心教导她学习轮滑……画面一转,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被脚踩轮滑的黑小甄深深吸引,暗恋却又不敢接近的小心思,让人们穿越时空体会着“恋爱带来的美好”

此前,《为你写诗》已在北京举办首映,有赞许有质疑,吴克群全部接纳,“拍得辛苦是一个方面,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此前,片中心跳加速到160就能穿越的独特设定成为众议焦点,而随着影片片段在全国路演进行放映,也有更多的观众对这个概念有了自己新的理解,接受“穿越不过的是时间,能够静止的叫回忆”这句话,看待情感可穿越时空的多种表达。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