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李光洁任素汐作品首用外景实力演技获那英称赞

2018年10月17日13:5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李光洁任素汐作品首用外景实力演技获那英称赞

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本周即将收官,在本周五晚20:00播出的节目中,辛爽导演将“五进城”,再度联手李光洁、任素汐演绎90年代的似火年华,打造有史以来首次用到外景的作品。

../Desktop/CQ111195.jpg

../Desktop/0O3A8886.jpg

“口碑唱演人”李光洁任素汐回归 作品中首用外景

《幻乐之城》至今已经上演了44部精彩的唱演作品,在收官之际,为了能向观众呈现一场诚意的视听盛宴,节目中所有的“幻乐之作”都将不止一位唱演人。李光洁、任素汐、吴谨言、罗云熙将两两组成“幻乐拍档“,而率先出场的这组唱演人都不是第一次合作。李光洁、任素汐曾分别搭档辛爽导演完成了《时光机》、《异乡人》两部亲情、喜剧题材的作品,温情感人的故事设计及两位演员扎实的演技使作品大获好评。也让“口碑导演”辛爽走入了观众的视线。

../Desktop/DB5A9801-(1)%20.jpg

据悉,最后一期节目所有的“幻乐之作”都不设资源上的限制,李光洁和任素汐的作品也是节目播出以来首次用到了外景。任素汐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有史以来最远的内外景转换,中途不仅要换服装还要兼顾自己的演唱。这对演员在节奏上的把控及各工种在时间上的配合都有极高的要求。

任素汐李光洁续写幻梦人生 演技获那英称赞

本期节目中,李光洁与任素汐将合作完成一部名为《500里》的作品,故事发生在90年代,苏小溪是铁西工人文化宫的歌女,经常会遭到一些人的故意调侃与刁难。李茂是苏小溪的爱慕者,生活中处处保护,一次意外将两人分开,多年后的再次重逢,故事将如何发展?

../Desktop/0O3A8891.jpg

值得一提的是,李光洁和任素汐在故事中依旧延用了上一部作品中的角色名字。在第一期节目中,任素汐塑造的“小汐”,以回忆的方式勾起了许多80、90后心中的情愫。转眼到了收官,重新塑造这个角色,让任素汐也表示“有一种有头有尾的圆满感”。而李光洁在上一部作品中刻画的“李茂”个性鲜明、幽默。但本期故事中的角色又相对内敛,相比之下李光洁也坦言这期的“李茂”会更难。

../Desktop/0O3A0699%202%20.jpg

不仅人物性格上,李光洁、任素汐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为了能体现作品中时间的跨度,两人还带了一头假发。故事中两人极具感染力的演技让那英也难以掩饰对作品的喜爱并赞叹道:在那个时代谈恋爱就是像他们演的那样敢爱敢恨。究竟这对“口碑组合”将呈现一个怎样的作品?敬请期待10月19日晚20:00湖南卫视《幻乐之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