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任素汐黑白大片 演戏是自燃后的重生

2019年02月19日11:2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任素汐黑白大片 演戏是自燃后的重生

  新年伊始,演员任素汐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黑白光影的交错中,任素汐带来极致“归真”风格,极短的头发打理出蓬松凌乱的无规则空气感,妆容清爽却愈发勾勒出明晰轮廓和立体五官。她身着简单的黑色打底背心,一件相当朋克的黑色夹克松垮上身,自带一股独一无二的酷劲,而任素汐身为演员的独特强烈的表现力,竟让这套look有些别致的飒爽之美。只见她眼神凌厉地望向镜头,下一秒垂眸,忽而又以手遮面似在逃离,冷峻的神情充满故事感,惊艳之感也瞬间清醒了昏昏欲睡的节后工作日。

  任素汐此次的写真大片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但采访中她也耿直坦言自己并不擅长拍照,无来由无情境面对镜头给出瞬间情绪,对她来说目前还是挺难的,她还是更习惯有情境体验的表演过程。在过去的2018年,任素汐也使得“体验派”这一话题被讨论得轰轰烈烈,媒体更将她列为“好演员春天”讨论对象的代表。但她与外界关注的重点始终不一样,她认为做演员把重心放在出作品上比什么都强,并坚持追根溯源地为每一个角色做好人物小传、谱写人生历程,以求让表演更丰满、松驰、真实。这一年,任素汐心无旁骛地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于是,继家喻户晓的《驴得水》的张一曼之后,她又成为了《无名之辈》的马嘉旗、《1942》的花枝、《请回答1988》的赵美兰、《归来》的冯婉瑜、《时光机》的小汐、《500里》的苏小溪……采访问及最想演的角色,任素汐的答案竟然是慈禧,原因是“觉得自己长得像”,同时又“有足够的内容来表现她的困境”。网友直言“很期待!”

  2019年新年刚过,任素汐早已开始新一轮的忙碌,精心打磨的新电影即将再登银幕,无心插柳的音乐事业依旧随心花开。即使工作忙了许多,但任素汐依旧想保持努力生活的节奏,她说演戏有时候就像玩火,但燃烧完自己还得重生,积攒下一颗亟待破土而出的大种子,为观众带来更优质的表演作品。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