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涛王珂“客栈2”回归狂撒粮 老板夫妇现高双商

2018年10月15日16: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王珂“客栈2”回归狂撒粮 老板夫妇现高双商

刘涛王珂暖心回归

  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2》上周播出后便广受欢迎,“talk夫妇”阿尔山再营业又一次上演大型“虐狗”现场,不愿再被困厨房的刘涛看到“嗷嗷待哺”的王珂还是走进厨房,王珂也为刘涛贴心喂蛋黄,情话满分的两人让观众大呼“撒狗粮”。新团队从零开始搭建客栈困难重重,“talk”夫妇作为客栈的主心骨也再次展现了管理经营方面的高“双商”。

  王珂给刘涛拍照再现“直男”式宠溺 刘涛为爱甘愿被厨房“禁锢”

  《亲爱的客栈》第一季里,王珂为站在花丛中的刘涛拍照,“直男”式的拍照技巧和“水灵的跟小姑娘似的”的动人情话让大家记忆犹新,这一季中,王珂再次展现“直男”式宠溺,为拍出刘涛的修长身形王珂自觉躺到地下拍照,然而拍出的成片依旧是“熟悉的味道”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求涛姐的心理阴影面积。”然而恩爱如“talk夫妇”也会遇到“送命题”,面对刘涛说自己好像胖了而王珂却瘦了的疑问王珂机智化解:“胖点好,胖点压得住”依旧情话满分。

  上一季总在厨房里奔波是刘涛最大的遗憾,在最新播出节目里涛姐也表示不愿再被困在厨房,然而看到为搭建客栈累了一天的王珂和三个“嗷嗷待哺”的新员工,一贯把员工当做孩子对待的刘涛还是下厨为他们做了热乎的面条,暖心十足,王珂也返回厨房为刘涛贴心喂蛋黄,并主动承担了洗碗的工作,两人互相关心、互相尊重的样子让网友再次感叹:“这才是爱情的模样。”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