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邵星颖芭莎慈善夜娉婷典雅 多年低调投身公益【2】

2018年10月15日14:3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邵星颖芭莎慈善夜娉婷典雅 多年低调投身公益

邵星颖芭莎慈善夜娉婷典雅 多年低调投身公益

  邵星颖今年凭主演的轻科幻爱情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实力圈粉,也获得了不少奖项,接下来她还将担任几部影视剧的女主角。同时兼具歌手身份的邵星颖正在筹备个人全新单曲,目前已在韩国完成录音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后便会有上线发布的好消息。“演艺作品颖而不凡,公益之心贯穿星途”,出道多年来,她一直低调而积极的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曾多次救助流浪小动物,还为残障人士、贫困大学生等处于困境中的人送去了切实的关爱,在她看来,唯与慈善同行,方能走得更远。

邵星颖芭莎慈善夜娉婷典雅 多年低调投身公益

 

邵星颖芭莎慈善夜娉婷典雅 多年低调投身公益

 

  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以“凝聚爱心,美育未来”为主题,开启新一轮为爱传递的旅程,众多具影响力的明星艺人、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及社会各界慈善人士温暖齐聚,共赴这场爱心之旅。活动现场,邵星颖表示,慈善是一种长期的习惯,关键在于用心、用时间,从点点滴滴的行动做起,她将一如既往热衷于公益,发挥个人感召力,和大家一起为爱发声,汇聚力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