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回顾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礼 国剧60年的初心与坚持【3】

2018年10月15日13:5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初心”与“坚持”

在“初心篇”中,现场的提名演员和全国观众一起分享当年入行时的酸甜苦辣,从青涩的初学表演到今日的被提名金鹰奖。而搭档主持的演员秦海璐也聊到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她说:“我觉得初心并不仅仅代表最初的梦想,而是当你取得一定成绩之后,你依旧会像第一次做这件事情那样,付出同样的努力和牺牲。”

“坚持篇”则是对往届金鹰奖得主关于坚持梦想的主题采访,每位获得金鹰奖的演员,都在电视剧作品中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始终坚守初心与梦想,演员们所有的坚强来自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以及能正确面对浮躁浮华时的淡定和定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