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龙妹子团首场主题公演今晚发布

2018年10月10日16:37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神龙妹子团首场主题公演今晚发布

  10月10日,发源于互联网的女子偶像团体神龙妹子团的首场主题公演《梦想十万伏特》将在上海摩登天空上演。神龙妹子团是百度贴吧最大的女生团体,以兴趣交友、偶像养成、公益活动为核心。2017年ChinaJoy,从贴吧神龙妹子团中孵化出的偶像女团以《小次元》作为首支单曲,正式宣布出道。

  “梦想十万伏特”,守护梦想为爱发电!

  神龙妹子团此次公演的主题定为“梦想十万伏特”,出自同名单曲《神龙妹子团》中的歌词:“十万伏特加身,守护你我青春”。

  正如神龙妹子团的口号“有梦想,就召唤神龙吧”一样,这一偶像女团,发源于贴吧。承载着吧友们的梦想,承载着贴吧人的期待,也渴望着能让更多人的梦想发光发亮。

  梦想既是养成体系的核心,也是神龙妹子团出道的起点。十万伏特原指皮卡丘的电系战斗技能,也像是拥有无穷魅力的小偶像,散发着满满元气和电力,感染着所有人。

  彩排现场情况速报,只等你来

  百度贴吧神龙妹子团首场公演时间定档为2018年10月10日(周三),晚上20:00为了首场公演可以带给观众十全十美的现场体验,成员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

  据悉,此次公演神龙妹子团的主要成员(李洁雯、高野梦子、李雨濝、鲍家星、周雪柔、尹弋、常欣雨)都会登场带来精彩演出。另外,还有若干新成员首次露面。现场还会有周边贩售,观众可提前入场,将中意的周边收入囊中。线上线下同步呈现,感受公演热情。

  同时此次公演也将在百度贴吧全程同步直播(在百度贴吧搜索主播ID:282104,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不能到现场观看的粉丝和吧友们也可以全程线上”打call”,还会有互动和抽奖。

  这是公演形式的新尝试,作为从百度贴吧走出来的女团,此次直播也是对吧友的感恩回馈,希望线上线下的朋友可以一起感受到神龙妹子团的“梦想十万伏特”!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dzwww.com/wy/201810/t20181010_17927387.htm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