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咪咕音乐x SNH48百场纪念达成 强强联手释放少女偶像独特魅力

2019年03月14日20:4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咪咕音乐x SNH48百场纪念达成 强强联手释放少女偶像独特魅力

  3月13日,由SNH48 GROUP携手咪咕音乐打造的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燃烧吧!团魂》第七场抽签公演在上海星梦剧院正式圆满落幕。在《命运的X号》主题公演中,来自SNH48 TEAM X的少女偶像们化身勇敢的大冒险家,展现着属于她们的成长与蜕变。此外,TEAM X作为《燃烧吧!团魂》第七支参与抽签的队伍也在本场抽出了自己的对战颜色。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公演也是咪咕音乐作为SNH48独家战略合作音乐平台,与SNH48走过的第100场演出,释放出别样精彩魅力!

  当晚,伴随着一首空灵的《Star River》开场,《命运的“X”号》演出正式开始。TEAM X的成员们化身英勇的船员,怀揣梦想与热血开启了海上的航行。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无论是美丽梦幻的《Ice Queen》;还是热血激昂的《Battle Cry》;亦或是《占卜师》举起的水晶球……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配上TEAM X成员们精彩的表演,无一不让现场为之沸腾。观众们跟随歌曲的节奏挥舞起荧光棒,更是再度掀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而抽签环节无疑是当晚最引人瞩目的焦点,TEAM X成为了《燃烧吧!团魂》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黄色对战方的又一员大将,期待TEAM X的成员们在接下来《燃烧吧!团魂》中的精彩表现!

  作为SNH48 GROUP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全程直播了本场公演,并倾力打造了特色弹幕、专属道具、热词等新鲜互动玩法,与直播前的观众们一起见证了少女偶像缤纷百变的舞台表演。与此同时,本场公演也成为SNH48与咪咕音乐的“百场纪念”。从2017年至今,咪咕音乐通过直播与粉丝们见证了SNH48 GROUP第四届、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三届、第四届年度风尚大赏;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等盛事。咪咕音乐旗下厂牌咪咕音乐现场,更倾力打造了“砥砺前行”第五届SNH48年度总决选巡回演唱会,留下了精彩回忆;目前由咪咕音乐与SNH48 GROUP联合打造的综艺秀《燃烧吧!团魂》正在上演中,余下的场次也引发了不少粉丝的观演期待。除舞台助力外,咪咕音乐还在2017、2018年连续两年独家首发了《夏日柠檬船》、《森林法则》两张总选EP,并包揽了SNH48部分成员的个人单曲独家首发,一路见证了SNH48的成长蜕变,为少女偶像持续打call。

  咪咕音乐作为国内最大的O2O演艺平台之一,借助自有音乐厂牌及多平台、全矩阵的宣发优势,与SNH48 GROUP强强联手,助力SNH48少女偶像魅力绽放。同时,咪咕音乐也在第一时间内,带领粉丝直击偶像动态,记录少女偶像的闪耀瞬间。在未来,咪咕音乐将与SNH48 GROUP继续携手同行,拓展更多合作内容,以丰富的演出运营经验、多元的场景化设置、缤纷的舞美效果及更具趣味性的直播互动,为广大粉丝带去更多、更沉浸的演唱会直播观看体验,开启视听新享受。今年,咪咕音乐将继续助力SNH48第六届年度人气总决选,与粉丝一起,守护SNH48少女偶像的追梦之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