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即将唱响,六大唱将齐聚首

2018年10月10日13:55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即将唱响,六大唱将齐聚首

  2018年10月26日,由广西昀泽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南宁会展中心隆重唱响,此次演唱会将由杨宗纬、黄小琥、迪克牛仔、周传雄、蔡旻佑及李翊君等一众华语乐坛顶级实力唱联袂出演,以『往日情怀』为概念,通过丰富故事情节的巧妙串联,用音乐讲述 "童年"中的喜怒哀乐。

图/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海报

  超豪华的巨星阵容,精心设计的舞台,触动人心的故事情节,以及超强的制作团队,都将成为这场演唱会的亮点,让演唱会成为2018年华南巨星云集的视听盛宴。

  以故事之名 赋精彩之声

  这个时代不乏有故事的人,缺的是能让人深有共鸣的好故事。

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这是一群富有故事的歌手,以自身故事为起点,赋予各自精彩,化为歌曲,倾力演绎。铁肺歌后黄小琥、摇动唱将迪克牛仔、情歌王子杨宗纬、实力唱将周传雄、民族先锋李翊君、创作歌王蔡旻佑,他们把深藏在心里的感动与怀念,唱给每一个聚集于南宁的人。

图/铁肺歌后黄小琥

  她是一个才气与天赋俱佳的歌手。 "只有你才是我梦想,只有你才叫我牵挂",倔强如她,似乎也能唱得声嘶力竭,让听者眼泪决堤。她的歌声一在舞台上响起,总觉得像是在唱自己的某段经历,感动听者的心。她就是铁肺歌后黄小琥。

图/摇动唱将迪克牛仔

  他嗓音沙哑,具有磁性,有着台湾知名摇动唱将头衔的他25岁登台表演,40岁圈内走红大器晚成,他就是迪克牛仔;

图/情歌王子杨宗纬

  他出生台湾,因选秀展露头角,既是流行金曲歌手,又是旅游观光大使,他是情歌王子杨宗纬。

图/实力唱将周传雄

  如他颜值一样,他的声音也充满着无限的魅力,他是实力唱将周传雄。

图/民族先锋李翊君

  她是台湾民谣曲风的代表人物之一,她从《萍聚》出道开始,一直坚持音乐梦想,她是1998年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片尾曲《雨蝶》原唱者,她就是民族先锋李翊君。

图/创作歌王蔡旻佑

  他是新加坡金曲最佳新人奖,以古典曲风融合流行音乐,他就像自己的音乐曲风一样变幻莫测,他就是创作歌王蔡旻佑。

图/往期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现场

  这群有故事的歌手想用歌声与你倾诉,我们坚信,他们的歌声和故事必将感动你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