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金瞳》为张艺兴庆生 揭秘奇境探险之旅

2018年10月08日17:1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黄金瞳》为张艺兴庆生 揭秘奇境探险之旅

  10月7日,电视剧《黄金瞳》官方发布一组男主庄睿的单人剧照来为张艺兴庆生。照片中曝光了庄睿流连藏馆,沙漠骑行等多个场景,让网友们大呼惊喜。而与此同时片方还与张艺兴粉丝联合,进行了大规模的线下地铁灯箱应援,首次将剧宣同粉丝应援深度结合,共同期待《黄金瞳》早日上线。

  张艺兴戏里戏外全能“开挂”,新剧照看点十足

  电视剧《黄金瞳》由南派三叔总策划,张鸢盎总编剧,由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出演,改编自作家打眼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典当行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伤愈后走上了人生分水岭,自此开始了一段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黄金瞳》剧组拍摄转场北京,乌克兰,云南瑞丽、腾冲,银川多地,涉及沙漠,戈壁滩、高原雪山等不同的场景地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也将剧组复杂的场景变化展露无遗。

  张艺兴作品不断,《黄金瞳》备受期待

  2018年张艺兴作品不断,备受好评的电影《一出好戏》日前上线了网络版,“无删减”的剧情再一次引起了网友们对张艺兴演技的讨论与肯定。《黄金瞳》作为张艺兴接下来的重要作品,自开拍以来便一直被网友们热议。在早先曝光的预告片里,张艺兴打戏部分动作干净利落,异常抢眼,文戏部分也张驰有度。《黄金瞳》的制片人白一骢、导演林楠也曾多次夸赞张艺兴在剧组的表现,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黄金瞳》,期待张艺兴如何诠释小人物“庄睿”的逆袭开挂之路。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