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喝彩中华》国庆推出特别节目 曹可凡变身“挖坑专家”

曾乐
2018年09月30日09:3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曹可凡变身“挖坑专家”,方芳韩雪“中招”

《喝彩中华》将于国庆期间推出特别节目,曹可凡担任召集人,请来了韩雪、王雷、范湉湉、黄豆豆、薛佳凝、孙斌、李依晓以及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中国台湾地区老戏骨方芳。该节目将于10月1日、2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曹可凡表示,这次自己邀请来的都是比较熟悉的圈内好友,“我会考虑他们有哪些特长。比如王雷唱过沪剧,所以特别请他来正式唱一回沪剧”,再比如韩雪,曹可凡知道她会讲苏州话,就为她安排了一出苏州评话《武松与孙二娘》,自己也亲自上阵与之搭档。没想到的是,曹可凡的体贴却让韩雪十分苦恼,大呼“曹老师给我挖了一个特别大的坑”!原来,韩雪虽然会讲苏州话,却不精通也不常用,更何况评话里的语音语调和生活用语相去甚远,拿到演绎片段后她几乎是懵的。

老戏骨方芳十分理解韩雪的心情,她也意外落进了曹可凡挖的“坑”。在节目中,她将反串刁德一,与曹可凡、赵静共同上演一出《智斗》,“一开始曹可凡让我唱这个我都傻了,没看过怎么唱啊?结果看完视频更傻了,没髯口没水袖怎么唱老生?”方芳虽然会唱传统京剧,却对现代京剧样板戏很陌生,她几乎是从零学起。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