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2】

2018年09月21日15:35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

  明星志愿者齐助力 “对症”分工高效执行

  在这十五天里,爱心志愿者团队平均每天驱车三个小时奔赴到不同的义诊地区。而医疗前站组则在早晨六点钟左右便要出发去义诊现场进行提前的准备工作。搭帐篷、搬桌椅。义诊开始后,各工种便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其中,明星志愿者陈明、陈晓、程莉莎、光良、郭晓东、蒋欣、吉杰、金池、李霄云、谭维维、王鸥、王铮亮、小沈阳、袁泉、张一山也相继加入到队伍中,负责分诊、分药等工作。他们像对待亲人一样,以最坦诚、最真挚的善意面对每一位患者。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顺利开展“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百人援贵”、“百人援甘”、“百人援宁”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今年,“百人援陕”的旗帜也插在了爱心援助行动的地图上。一念起,便是恩情。一缘起,便是万水千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